close

    某日大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大臉盆沙鍋魚頭,之前就有聽同事提起,可惜同事下班後才出發,人家早早就關門囉!因為好奇,所以上網孤狗一下,才知這大臉盆沙鍋魚頭還挺有名的咧!對於吃,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囉!

 

    剛好那天老弟及三姊都有空,再加上全家人的聳恿,一向不愛出門的老爸也答應跟著我們一起去,近年來,老媽一直很想跟著兒女一起出門走走,奈何老爸寧願賴在家也不願出門,生了一場病之後,因行動有些不靈活更不愛出門了,所以這次的東山之行可是難得的ㄋㄟ!

 

我們約好在東山休息站集合,雖然有GO阿姨,我們還是不小心給他迷路,開到大內去啦!!!沙鍋魚頭店還滿好找的,我們順著東山休息站的便道,一下工夫即到目的地!

 

~~大臉盆沙鍋魚頭店還滿好找的,就算不知路問當地人眾人皆知啦!外觀不是很起眼的一家店,若不是有人介紹,平時應該也不會想進來吧,呵!


~~主菜上場啦!!果真如其名,用大臉盆裝的沙鍋魚頭,夠大一份~嚇人啊!!



~~這是老闆娘,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要如何享用這一鍋,一直強調他們的沙鍋魚頭真材實料,吃就是要大口大口豪邁的吃…………


~~除了這一鍋,還附贈了一鍋大白菜,隨時可加菜!


~~大口大口豪邁的吃啊!別客氣ㄋㄟ!!

 



~~除了沙鍋魚頭還附贈白飯,這一鍋肉燥可以免費享用,是不知裡面的豆干魯蛋要不要加價啦,啊不過小朋友夾了幾粒老闆娘也沒說啥呢!!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來之前想先訂位,但老闆娘說他們沒有在訂位啦,來有位子就坐,沒位子就等啊,他們只是小本經營,不過如果我們訂沙鍋魚鍋再外加四道菜,就可以幫我們先預留位子,只不過,這麼一大鍋再加上四道菜,真的是太高估大家的實力囉,看看戰後結果,九大三小還吃不到一半呢,難過大家都說一定會有一大半需要打包!!


沙鍋魚頭好吃嗎
?我個人是覺得普普啦,因為沙茶下的重,所以多是藉著沙茶提味,其它現炒的也多是沙茶口味~~~ 只能說是吃個經驗囉!!



~~用完餐,我們來到新營天鵝湖公園走走,常常經過,這次是第一次踏入,發現這小小公園還挺美的,微風徐徐,我們就在涼亭下納涼聊天!!



 

~~隨即又來到鹽水台灣詩路,之前來時,曾想著要在木棉花開季節再訪,卻因時間一擔誤木棉花早已掉落,原本光秃秃的樹木漸漸長出嫩芽,披上翠綠的衣裳!



~~哇系阿公吔金孫啦!!我想要吃南瓜饅頭,姑姑、表哥你們好可惡啊,只剩最後一顆還不給我吃,我會哭給你們看喔!!!紹恩表哥怎麼躲在後面偷吃冰啦!!

~~其實憲憲很乖的啦,出門一整天也不會吵鬧,難怪大姑姑ㄜ樂憲憲很棒!!


 

~~有沒有發現我們全家照片很少啊,這點老公可是被我唸慘囉,一堆風景照卻沒幾張家人的照片,氣!!!這位攝影師看來不夠專業啊!!
  
   晚餐老媽煮了一桌又把沙鍋魚頭熱一熱,請趕著要回家接小孩的姊夫用完餐再回去,此時老媽手上正好拿著盛水的大臉盆,姊夫回答他媽,現在看到臉盆都會怕了,別再叫我吃囉!!是啊,打包的沙鍋魚頭就留給沒跟到去玩的小妹一家人慢慢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