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學同學見面

這是媽咪大學同學兼同棟室友

鬼混在一起的麻吉~喔不!其實鬼混的是我們這間啦

隔壁大姊他們可是努力好學不倦地~

餐廳由大姊來挑

大姊找了好久挑了N.B BAGELS CAFÉ

紐約,除了自由女神~還有bagels

啊我是真的只知道紐約有自由女神ㄋㄟ

喔還有COACH及恩最愛的紐約洋基隊啦~~~~~~(卒冷ㄟ)


因為時間約在十點半

所以大姊就挑了在信義區一間可以吃早午餐的

吃完可以順便逛逛新光三越嗎!!

N.Y. BAGEL CAFÉ生意真是好

因為是早午餐 所以一早就客滿且用餐時間限二小時呢


: 大姊,你們台北人的早餐真是澎湃啊,吃的這麼好!像我們假日頂多早安美芝城,全家加起來才一百多呢!

大姊 : 那也是久久一次好不好!

佳慧 : 早安美芝城不錯了,我們都是果醬土司打發咧!!

薄薄一片馬玲薯餅,卻要一百大洋呢!應該不錯吃,因為小弟一人把他嗑完了^_^

每份餐點大概都是二百多左右,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但吃完都是挺飽的

佳慧與他的寶貝兒子,有了一男一女後意外又有了這個寶貝,不過現在哥哥姊姊都大了,有了這麼小的Baby可以玩玩也不錯啦,害我好想也要有個妹妹啊~~~只是看佳慧手忙腳亂的照顧不能專心好好吃一餐,想想還是算了,玩玩別人家的就好!!!好不容易脫離這種把屎把尿的生活啊!



兒子~你阿娘是把你生的見不得人是不是?遮成這樣,我看以後你們都包著面紗出門好了~~

大姊瘦身有成,這麼多年還能一直保持下去真是不簡單啊,反倒是我,越來越胖了~~嗚嗚~~想哭



吃完飯後往新光三越方向走順道搭捷運,剛好看到警察局辦的一連串活動!提供這麼一台BMW的重型機車供大家拍照留念,平時不會主動要拍照的老公,一看到這麼好的機會馬上衝過去顧不得還不排隊硬是要照上一張!

帥清:這樣有很酷嗎!!!


這個街頭藝人真是讓我配服的五體投地,如果沒有動,真的會讓人以為真的是銅像,不過只要有人打賞他就會舉起手來握握手~光是看他這一身的打扮,想必化粧一定要化的很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