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公司福委發了陶板屋的餐券,發禮券的理由是為了讓員工與家人在忙碌之餘在歲末感恩季節多聚聚,去年年底及年初老爸生了一場大病好不容易漸漸復原,爸又要裝假牙,這段時間約他他總是拒絕,生病之後行動不似以前俐落且更多愁善感,原本就不愛出門的他現在更是難邀約,好不容易在弟媳的說服之下,老爸點頭答應了!!




一字排開的餐券,今天這攤就靠這幾張囉!





陶板屋的夢幻紫風格!!

美麗的服務生姊姊為小弟送上濕紙巾,小弟說不要,大姨跟小弟說~你就收下,然後跟姊姊說謝謝!小弟才靦腆收下^_^










一向食量不是很大的小弟,最近可能開脾了,原本要讓他與小表哥共食一份的,結果是幾乎他一人獨享,看來以後不能再忽略他的食量~XD

阿公的金孫~我可是全身鑲金的喔!表哥別欺負我,我有阿公當靠山!!!!

衣服是姑姑我送的,可愛吧~XD,難怪我覺得很眼熟~!

親愛的阿公~我吔老爸!鮮少外食的老爸,吃的津津有味,看來口味還能接受,漂亮甜美的服務生問他:阿伯,有好呷嘸?老爸回答他有啦,卒好呷!!"~~~陶板屋貼心的服務也讓他很開心!




親愛的阿嬤~我吔老媽!老媽一向隨和,近來也愛和小孩出去趴趴走,無奈和老爸個性兩極,出了門又會擔心在家的老爸,真是一個大難題!!






甜點和飲料,回家後看了相片,拍了一堆前菜、副食,怎麼就沒半張主食咧,可能是主食太誘人了,老公只顧著吃忘了拍照啦!!

大集合囉!王小憲你在做啥?表演賴功嗎?曾小弟,你有必要擺出這麼撫媚的姿勢嗎?

舅舅不是媽咪我吔!看來你是撒嬌慣了!!不合群的恩~躲的矮矮的~


小弟很貼心的幫小憲憲穿鞋鞋(OS:小弟看到一定又會說媽媽你好幼稚喔,怎麼還講疊字詞??~XDD),大姨你心機很重喔,拍照還站側拍!!


大姊再三交待老公,別把他的臉拍大了,我說大姊,你這未免強人所難吧,大臉不是我們家的特色嗎!看老木就栽啦!!

   請

  往

  下

   看




我親愛吔阿母,你幹麻把你的大臉遺傳給我們啦!害我想裝可愛都沒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