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check in喝個飲料、咖啡、吃個冰淇淋稍稍休息後

我們要騎鐵馬逛台東森林公園去囉

康橋真的很貼心~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借

而且還是捷安特的呦



騎腳踏車一直是這二小子的最愛~所以要騎鐵馬去逛逛他們倆都很開心

想當初~來森林公園時

二小子還小~我和馬修還一人載一個呢

短短幾年光陰已經可以自己騎車奔馳囉!



他們父子三人速度很快~永遠都把我拋在最後!


很多人聽到我們要去台東
直覺反應~台東有什麼好玩?去花蓮不是更好?
對我來說台東~已來了幾次,甚至有些地方是每次來必到
森林公園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我們就是愛他的美、他的寧靜
不管是騎車或是散步,或是坐在草地上發呆~都可以讓自己感覺很放鬆!
年紀有了~好玩不好玩已不再是重點~
可以跟自己親愛的家人在一起,好好放鬆、開心的玩、開心的笑~那才是最在乎的!!

當天因為有颱風即將入境,天氣陰陰的,這樣也好,不會太熱,適合騎車出遊!


好"蝦"的哥哥!!




聽到老爸要拍照~小弟裝睡了起來!!



咦~這下換老媽我變小蝦了~吃到老哥的口水啦


就是這個美景~讓我一直對台東森林公園念念不忘~
這樣的景像~讓整個心都靜了下來!!
有一個阿伯還直喊~九寨溝就是這樣,這裡是小型九寨溝!!
看來我們不用到大陸就可以看到九寨溝美景囉!
忽然覺得台東人好幸福啊


這一張~感覺老媽我變年輕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