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鸞山後

依照本計畫是要前往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因之前有做功課 下午的熱氣球至少要等到六點

所以我們先附近找個景點逛逛

看了一下地圖最近的應該是紅葉棒球紀念館

心想這二小子熱愛棒球帶他們去看看也好~

不過~從地圖上來看不似很遠

一上山才覺得怎麼這麼遠啊…XD

早知道就不上山了..

很難想像這麼偏遠的山區國小會有這麼優秀的少棒棒球隊

曾經讓全台的棒球迷為之瘋狂~~

稍逛了一下我們就前往鹿野高台

一到了鹿野~只看到了一大片的草原及一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在玩滑草

熱氣球~…..完全不見踪影……………………………………

看熱氣球可是我們來台東的第二大計畫耶….!!!

原來因為颱風即將來襲

風已經有點大~又飄起毛毛細雨

所以活動取消啦~XD

有那麼一點小失望~

不過~出門遊玩本來就有許許多多未知數

這些未知數也讓我們的旅程充滿更多回憶不是嗎?

沒有熱氣球看就自己找樂子吧

 

因為天空下起毛毛細雨

加上今晚要住在太麻里金崙飯店

有點距離~我們決定直接回去飯店去

途中還轉個彎去馬修當兵同袍家中搬了二箱釋迦

在地人的釋迦果真是不一樣~顆顆飽滿又甜

連不愛吃釋迦的馬修在飯店當晚就和小弟吃了二大顆..

莊爸爸還熱情的要請我們吃晚餐

只是我們不好意思啦~

從鹿野高台回飯店途中媽咪我又犯頭疼

到了金崙後隨便一家小吃部吃一吃後就回飯店去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媽咪我在店裡吐了...

老闆娘很好心的拿了金門一條根讓我舒緩一下

又端了一杯自己熬煮的清草茶說是讓我退火~感謝ㄋㄟ

一趟旅程下來遇到許多熱情又好心的人~

連兒子也懂事多了

恩跟吃飯很慢的小弟說~趕快吃讓媽媽早點回飯店休息

還一直問我好點沒?

隔天一起床小弟馬上問媽咪好點沒?想不到在旁的恩替來不及開口的我回答

白問了你~看媽媽罵人的力氣就知道她有沒有好多了~XD


東太陽位於半山腰

背山臨海~有很好的VIEW

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

只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

只不過~就算天氣好我們應該也起不來迎接旭日東昇吧~

老實東太陽的房間讓我們很失望

看的出有點年紀

只稱的上算乾淨

兒子一進門直呼好失望因為和第一天的康橋比起~遜多了...

早餐也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晚上因為地方較偏僻沒啥好逛

想說在飯店看我們全家最愛的"三國"連續劇

也因電視收訊不好而作罷

只好自我催眠~早睡早起精神好!!!


還好的是他有SPA温泉

再加上今天沒什麼客人就由我們全包啦

很新鮮的玩意兒~小魚兒會咬我們的腳

感覺就像在搔癢~害我們笑的咯咯叫~


躺在這看風景應該很愜意!

很不小心的小弟~接連二次跌倒,還一直問:為什麼我都會跌倒????????????

這表情看來是苦笑吧!!


望海的男人~


沒有其它客人,請容許我們小小放輕鬆一下吧!!


整理行李完後也該回家~蘇拉颱風快登錄了~還要走一段山路

可別回不了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