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白鮑溪步道已接近中午

我們沿著台九線往台東方向走

因為今晚要入住台東民宿

在滿妹豬腳吃午餐~(後續介紹)


午餐後林田山逛逛,正中午來這裡是很明智的選擇

避避暑~

(剛浸水的相機拍出來效果不是很好)

沿途又經過光復糖廠吃冰

我好愛好愛光復糖廠的甜筒~好大一支甜筒好脆喔

每次來花蓮無論如何都得要吃上一支才過癮!!


行經北迴歸線

走玉長公路下山後又來到台東

好快呀~眼看四天行程已過了三天


台東的富山漁村~低下頭就可以看到一堆海水魚

低頭就可以餵魚~

雖然我們也有下去玩水,但是岩岸地形不是我們的最愛

所以玩一下下後~就又離開直接到民宿


今晚住的是在富岡碼頭邊的伽蘭海灣

媽咪我在GO麻吉上訂的

價錢便宜加上有夜探小野柳的活動

加上離台東市很近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剛到富岡碼頭時才驚覺這是我們今晚的落腳處

老實說對於這麼原汁原味的港邊碼頭的環境

我還真有點被嚇到

當馬修提著全家人四天三夜家當的行李箱來到三樓房間

又看到是這麼陽春的房間時

只跟我說了一句:啊咱又不是住不起~幹麻要選擇這裡?

看他一臉無辜樣~還真的是好笑!


既來之則安之咩~窗外有無敵的港口及一望無際的大海耶!

還可以遠眺綠島呢!!

到櫃台詢問了一下老闆才知~夜探小野柳行程是小野柳辦的

因為人數不足故取消~

我們這麼一路辛苦的從花蓮趕回台東

就是因為三個男生想要夜探小野柳的行程

而我孤軍奮戰想要在台東看熱氣球完再回民宿的

寡不敵眾只好服從多數~想不到活動取消

只好自個兒去小野柳內瞎晃!


小野柳的露營區~因為非假日所以沒有傳聞中客滿

不過看得出設備很優,希望委外經營後的露營區可以更出色!

而媽咪我~又開始規劃

明年的暑假我們可以來這露營,隔天坐船去綠島

去綠島回來後又再這露營然後…….你共好不好????

(算了~沒人理我!!)

晃了一下~咱家大胃王直喊肚子餓

真懷疑咱家大哥是不是有個無底洞的胃

明明中午才剛吃過豬腳~不是撐到不行..怎麼現在又開始喊餓咧

好吧~去台東覓食去吧

在台東路上接到民宿老闆的來電

要我們趕緊朝房間窗戶望出去~月亮正從海平面升起

況且今天是滿月~真的很漂亮!!

老闆~你嘛卡早講咧~我們已在台東市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闆的熱情啦!!

老闆還提醒我們隔天一早約五點十分

不用出門只要從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日出

從海平面升起的日出耶~這輩子還第一次見到

好吧~衝在不用刷牙洗臉、抺粉點胭脂,篷頭垢面也沒人理你、

開窗就可以看到日出~我決定來拼一下~好久沒給他這麼早起了!!



隔天設了五點十分的鬧鐘

窗戶一打開~就看到這麼一片橘色的朝霞

大清早的碼頭~還真別有一番風景啊

我和馬修望著東邊猛瞧.

感覺有署光出現~卻不見日出

照了幾張相的馬修等的不耐煩不想再等下去

(還想去二寮看日出咧@@)

而我還是不放棄的守在窗邊

就算看不到日出~眼前這風景還是很吸引人啊

多瞧幾眼~回西部後就看不到啦

此時~突然間看到一顆火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躍出海平面

我又驚又喜的叫著馬修快過來看






可惜日出就是這麼一剎那~

但這一刻真是讓人感動呀!

這時心裡想的是~雖然這房間不是那麼優

但是可以讓我看到令人感動的無敵日出

花這少少的錢也值得了~~

到現在都過這麼多天~這份感動還是一直存在心中

以前不懂為何有那麼多追星、追日的人

唯有親身體驗才可以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