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遊幾天~吃些什麼呢

且讓我們看下去~~~~


第一天中午的和味餐廳已介紹過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花蓮戴記扁食~出發前同事一再告誡一定要吃戴記比液香好吃

一停好車剛好發現載記就在右前方

二話不說走了進去

點餐很簡單~因為沒得選.只賣一種口味~扁食湯

只要告知老闆要幾碗就夠了


我們二大二小點了三碗~還要留下胃吃點別的

兒子吃了一口之後~我問他們好吃嗎?

二個讚不絕口

對於豬肉類食品通常不是我的最愛

少少試了一口之後~天啊..真的爆好吃耶..

皮薄、豬內餡吃起來沒有噁心的豬騷味

手工現點現做新鮮、美味

小弟一人把一碗全吃完~我也吃了好幾顆

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扁食啦


吃完扁食順著中華路走來到公正街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不用說就是頂頂有名的公正街包子

問了服務生之後~排隊是要外帶

內用只要找位子坐填單就好

內用空間不大只有一層樓

很難想像這樣小小的一個店面也能闖出這樣大大名氣

很幸運的我們馬上找到位子坐下來

因為是試吃所以~煎餃、小籠包各一籠

雖然人很多但也沒有等太久一下就上桌了

建議有心想要品嚐的人若人數不多可以內用

可以省去許多等待的時間



蒸餃一籠才30~真的便宜到爆炸

後悔怎麼沒多點一些啊

恩很愛蒸餃~直呼好吃、好吃



小籠包一籠50~也是超便宜

因為一顆份量很足~大顆內餡又多

外皮有點像饅頭口感~鬆軟再配上湯汁..

只有一個字~!深得我心

我喜歡小籠包~但恩喜歡蒸餃~

吃完了公正包子~怎麼已經有飽的感覺

真是恨啊~為何食量這麼小咧~


往回走的路上看了一下最近很夯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已沒有大排長龍

於是決定試一下口味~

吃得很飽~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試試



這樣份量一碗才五十~花蓮的東西怎麼好吃又便宜咧

外觀像波蘿麵包裡面含有多種口味的內餡

噱頭十足~硬要說好不好吃~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或許冰品不是我的最愛吧

 

第二天住在秀林鄉時

原本想要訂達基力太魯閣族風味餐廳嚐嚐當地菜色

無奈需事先預約~打電話去老闆娘很豪邁的說~沒菜色啦晚上不賣~

民宿一眼望去沒什麼餐廳可食~只好又往花蓮市區去

還好秀林鄉離市區也只要十來分

因家人都愛壽司、屬意評價不錯的田村壽司

車子開到門口才發現今天不營業~

看來花蓮人開店個個都很豪邁~說關就關是嗎?

美食昨天已嘗過~其它的興趣缺缺

隨意走走之下~兒子看到鐵板燒露出想試試的表情


好吧~來花蓮吃全家第一次的鐵板燒!


我們四人各點四客套餐



吃到後來~真覺得份量好多

我又高估小弟的食量啦!!

回頭經過公正包子~卻沒看到排隊人潮

原來又是公休二天

心裡暗爽~好哩家在,還好昨天已先吃了..

不然今天只有流口水的份溜@@


第三天走台九回家最大目的就是要來嘗嘗傳說中的滿妹豬腳

我們抵達時約莫十一點半,尚有位子坐

等到點好菜後~就看到滿滿人潮進來

Ps:我的表情這麼賽,完全是因為天氣太熱啦,這麼大熱天,還要我們當model,當然很OOXX


滿妹豬腳位於林田山下


菜色賣的不多

我們點了一份小的魯豬腳(350)、筍絲、炒菜、魯腸結(150)、苦瓜湯、

外加白飯四碗~白飯可免費續~金額七百元有找


豬腳是今天的主角~試吃結果

魯的真的很軟爛、入口即化

和萬巒豬腳PK之下更勝一疇

光是豬腳的湯汁拌飯就可以吃下好幾碗白飯

除了豬腳,腸結也很好吃

滿妹還提供衛浴、洗衣機供過客使用

我們家小子去了林田山後不小心坐到很噁心的東西

下山後把他拖到滿妹沖洗了澡

真是卒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