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簡單準備了幾樣晚餐

香煎秋刀魚~煎熟後加點檸檬汁,趁著假日去市場買的一尾才20

便宜、營養又好吃~我們全家都很愛!!

川燙菠菜~菜是隔壁大嬸送我的,她有一大片菜園就在我們家隔壁

因為兼做資源回收,自裝潢以來我會把一些廢紙送她順便做環保

而大嬸三不五時會把她種的菜送幾把給我

我們不在時她就放在大門口

所以老公常說我們家開門就有菜吃~真好

熱炒高麗菜加杏鮑菇~高麗菜也是大嬸或米媽送的

再加一道南瓜濃湯

這次濃湯不同於以往的加上海鮮

把現成的培根、洋蔥、蒜、紅蘿蔔炒過後加米媽送的南瓜(事先已蒸好)

打成泥再煮過

加點鮮奶及胡椒粉

完成後只覺陣陣培根的香~

上桌後一嚐才發現~忘了加塩巴啦!

但是老公直喊好喝~~不加塩也好喝

簡簡單幾道菜

恩一碗接一碗,直到媽咪跟他提醒飯吃太多囉!

小弟也可把一碗飯全吃完!

 

吃過飯後

媽咪忙著整理流理台

老爸忙著將鍋碗瓢盆放入洗碗機

兒子因為剛打完球回來功課全未寫

所以準備上樓寫功課

上樓前~恩跟媽咪說了一句

!我覺得我們家比飯店還要好,而且飯也越來越好吃了耶!”

語畢,我和恩相視一笑

我想~一向吃飯很挑的他

已經可以漸漸的接受媽咪的愛心晚餐

而媽咪在工作之餘趕著上市場、煮晚餐、整理廚房

似乎有了那麼一點點值得!!

 

有了錢

可以買的到房子

但不一定可以買到家

買得到家,不一定買的到幸福、温暖

 

我們家充其量只能稱的上舒適、絕對和飯店沒得比

但是有了房子以後

讓我可以真正擁有了家

我也盡量讓自己更幸福、讓兒子、老公更能感受家的温暖!

我希望~自己可以珍惜擁有

每個身邊的朋友都可以一樣幸福、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