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是什麼原因會讓我再次重遊北海道,那麼答案就是小樽!!

第一次來到北海道,站在小樽運河前,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攝,心裡想著,有朝一日我將要帶著自己心愛的家人再次重遊!!今天夢想總算實現!!

 

小樽位於北海道西北方, 雖然是一個古老的小漁港,但它卻散發出不同的浪漫氣息。歐式的石砌建築,加上小樽運河的黃昏景緻,造就了小樽的古典情懷。電影 "情書" 及漫畫 "將太的壽司",都是以小樽做為故事的背景。另外小樽的玻璃藝術 (哨子) 也是遠近馳名,著名的北一哨子,就在此開了十幾家。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小樽運河,導遊說因為這裡很難停車,所以只給我們一點時間下車逛逛拍拍照,唉,一點時間怎可以將小樽運河的美一次逛完呢!




~~不知是否角度取的不好,拍起來顏色淡了點!





~~瓦斯燈!!



逛完運河,直接用餐去!


~~各式各樣的南瓜,可愛ㄋㄟ!!





~~仍是以海鮮為主,口味滿清淡的,適合媽咪我!!



~~重點來了!!有看到這條嚇死人的魚嗎?一人一條耶,大概就我們台灣的虱目魚那麼大!問題是老公自己不會吃魚啊,小弟也不會!可憐的是媽咪我,顧自己還要一一幫他們剃魚刺!!!!不過哥哥可厲害囉,魚一直是他的最愛,吃完一尾也把爸爸的解決了,直喊著好好吃喔^_^


~~小弟不知怎的才剛吃飽,看到玉米吵著要吃,北海道有很多是這種真空包裝的,且還有點小貴咧,368日圓合台幣要128!!好吃嗎??真空包裝就是差了點!小弟吃不了幾口全都進媽咪胃了~~


吃飽喝足要去逛逛喝咖啡、做音樂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