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旭川拉麵村吃拉麵,導遊發給每人一千日圓餐券由大家自行選擇,我們呢為了不跟大家一起擠,所以轉個彎來到另一頭,第一家就是導遊介紹日本有名的天金拉麵,日本拉麵店的座位通常不多,恰巧這間可以容納我們跟玉玲一家人,我們得要快快吃完因為對面就是
~~~UNIQLO啊,要趁著有限時間衝去瞎拼!!!


~~天金拉麵,在日本算是小有名氣,在拉麵村轉角處



~~在等待拉麵的同時,小子為了打發時間,玩了起來!!



~~兒子的豚骨拉麵



~~媽咪的蔬菜拉麵,這讓我想起杭州奎元館的蝦爆鱔麵片兒川,儘管他人形容的多麼美味,我們一家人看到那油搭搭的湯頭,食欲頓時減半!!



~~一碗拉麵約七八百日圓,最貴的還要九百一千日圓,算算也不便宜耶,合台幣約要三百元左右,不過很大一碗便是,日本拉麵味道偏鹹,台灣人吃的不是很習慣,在當地可是要大口大口的吸麵且是越大聲代表對老闆的肯定呢!不過,媽咪我實在無法把大大的一碗全吃完,老闆,歹勢啦!我是正港呆丸郎,不能接受這麼鹹口味啦!!



~~我們一人各點了一碗拉麵,還有剩餘的餐券,所以又點了煎餃,我到覺得煎餃好吃多了,很有台灣味!!

 




 ~~兒子很愛吃麵,所以他們一直喊著好吃好吃^_^


~~等我們吃完出來,才發現隔壁拉麵店台灣美食節目食尚玩家有來過耶!!



~~吃完我們直奔UNIQLOUNIQLO在日本算是很平價的服飾店,很難想像在台灣竟然可以造成排隊風潮況且衣服賣的更貴呢!媽咪我挑了幾件過季商品,合台幣都只要二百多元,真是便宜啊,上車後又開始後悔~~買太少啦!!

 




北海道的五日行程,在此刻告一段落,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到機場,該是返家的時刻!搭著復興的包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