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桌球縣運比賽的日子,一早先去學校稍練習後,就搭著富霖老師及采華阿姨的車子前往新營新民國小,這是我們苦練一年多以來第一次正式對外比賽!心情有點緊張又有點高興呢!!!

~~酷酷的陳教練和八個子弟兵!!


~~左二是我培堯,雖然我不小心被我阿公家的狗咬到,傷痕累累,但這不影響我的鬥志啦!!

~~右一是我安佑,我今天也是很努力替隊友加油喔!!


 


~~
首先上戰場的是佳晉,看他沈穩的表現鼓舞著我們的士氣




~~
茂蘐,人高馬大,雄壯威武,一上場架勢十足呢






~~
紹恩和品堯,今天由我們倆負責雙打,我們是最佳好搭檔!!






~~
煜展,別看我個子小,打起球來我可是聲勢逼人、毫不怯場呢

   我也是本日最佳拉拉隊喔,人小聲音大!!!





~~
我是鈞亮,早上因為我的隊友表現的還不錯所以沒有輪到我上場的機會,不過下午就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後啦!!大家都叫我最佳終結者



~~
每場比賽完,教練會針對我們沒注意到的地方再加強指導!!


~~
好不容易終於比完了五場,出乎意外的我們竟然得到亞軍耶,和別人專業的水準比起來,我們好像是業餘的,只有利用下課及暑假少少的時間練習,此次也是抱著累積經驗的心情而來,所以能得奬好開心喔!!

 




~~
比賽完心情也格外輕鬆,開始玩起小朋友的遊戲了



~~
上台頒奬囉!!校長也特地來替我們加油喔!!



~~
再來一張!!
YA!!

 

這次比賽有幾位家長來幫忙加油,鈞亮爸爸請我們吃好多餅乾及飲料喔,真是謝謝他們!主任及校長也來了,更重要的還要謝謝辛苦的富霖教練及采華阿姨!

 

很高興我們得到了亞軍,但是高興歸高興,勝不驕敗不餒,贏了不可以太驕傲,輸了也不能太氣餒,人生本來就是有輸有贏的啊!我們還要更加的努力,迎接更多的挑戰,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