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做早餐的最好伙伴

之前只知道煎蛋

後來阿基師有教,電鍋裡舖一張弄濕的餐巾紙

把蛋舖在上面..電鍋按下去

刷牙洗臉完就有水煮蛋可以吃囉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麼簡單~~

後來無意間又看到~

打蛋時在蛋裡加點鮮奶會更鬆軟好吃~

只是呀只是

不管是煎蛋、煮蛋、炒蛋

媽咪我煎的蛋總是帶點那麼一點點的不完美

明明是要包壽司但煎出來的蛋還是無法成形

只好跟兒子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XDD

沒辦法~老娘我是心有餘而專業不足咩~~~

 

在偶然一個機會裡

看到某好心媽咪在BBH裡教人如何做早餐店賣的丹麥起司蛋土司

這不是我去早餐店的最愛嗎???我也可以來試試~~

只不過呢~丹麥土司可能買不到

我又靈機一動~換做是大可頌應該也不錯

下班後我先逛了好幾家麵包店

可是全都沒有原味的可頌~

失望之餘原本要和小弟轉身離去

(謎之音:其實剛吃完晚餐時~已先買好水餃,最壞打算就是明早吃水餃囉!

聽起來很高檔是吧~沒法,恩實在是太挑了~挑到我已經快到放棄的階段~還好

小弟及老公還很捧場,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麵包店的可愛小姐~還不放棄的再跟我說

沒有可頌、也可換法國麵包啊

法國麵包也可以有很多變化~

聽起來還不賴

心裡已打轉要如何用法國麵包來完成~

請小姐幫忙切二刀後再對半切

一人一份夾料剛剛好~~

再去全聯買明早的飲料及熱狗

熱狗~是為恩而買

夾熱狗應該會引起他的食慾吧

兒子啊~如果你看到老木我是如何用心的幫你準備早餐

你就別再如此挑剔了…..

套句賴老師的話~不挑食才有福份呀!

 

今天一早~鬧鐘還沒響

我自個兒還是提早起床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之前總是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輕意起床

就算時間還沒到還是要在床上發呆空想呢

刷牙先臉後上班

~車上畫 早餐~公司吃~~~

 

先把熱狗熱水煮熟

再和昨天買的法國麵包及熱狗烤箱稍烤二分鐘

冰箱還有的美生菜洗過

重點來了~~~煎蛋…..

照著BBH媽咪教的

先將蛋加5cc的水後打到冒泡(我可是打的很勤奮~XDD)

熱油鍋後蛋倒進去鍋裡

用二支鏟子二邊稍微鏟一鏟

當然~我是沒有二支鏟子啦

所以省略這動作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今天的煎蛋竟然翻面時

沒有給他~支離破碎、五馬分屍耶….

還是給他完整如初~~~~

關上火後以最快動作放上起司對折

趁著餘火讓起司融化~~

老公及我的就是法國土司夾生菜起司蛋

兒子的是法國土司夾熱狗夾蛋

配上一杯鮮奶及一片木瓜~

就是給他營養滿分的愛心早餐囉

小弟及老公吃的很開心

我呢~對自己的傑作實在是太滿意了

所以~今天決定坐下和他們一起共用早餐

以往都是做好早餐後父子三人先享用

我再上樓梳洗打扮

吃完由老公收拾

我的早餐就打包去公司吃

 

今天打算好好品嚐我的傑作~~~

就用我一小時的特休換來一個美好早晨的開始吧~~~


2012.04.17更新

昨晚去接小弟圍棋下課時

又順道買了法國麵包

但是幫二小子買牛奶餐包

總覺得法國麵包對他們來說硬了點

如何~還不賴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