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逛夜市時,看到有一攤在賣鮮奶泥,軟軟的內餡加上香香的花生粉,一顆顆圓圓的模樣,看的爸比一副想嚐試的模樣,媽咪我冒了一句,這看起來沒什麼啦,想吃嗎?我做給你吃就好啦~~


一言既出,怎可食言,為了這句話,開始給他努力找食譜囉
~~網路無弗屆,終於讓我找到啦~出處當然又是口愛的BBH媽咪們~~~各位媽咪~我愛你們!!

 

        食譜來源 : BBH的超級無敵厲害之媽咪~

       材料 : 太白粉1杯、玉米粉3大匙、糖3大匙、鮮乳3杯、鮮奶油半杯


動手囉

我的小幫手~~又是小弟~~因為媽咪通常在小週末動手做點心,這段時間是哥哥上圍棋班的課,所以不在家,可別誤會他偷懶喔~~

 

 

作法 : 將所有材料混合,攪拌均勻,媽咪我沒加鮮奶油,家裡沒有,去頂好逛一圈也沒小瓶的鮮奶油,買一大
           瓶回來鐵定又放到壞了,鮮奶油只是讓味道更讚,不加應沒關係吧^_^ 。小火加熱,中間要一直攪拌以
           免燒焦,媽咪我是有一點點焦掉啦,因為中間有突發狀況發生,哈
~~等到感覺到有點攪拌到有點濃稠感 
           覺攪不動時,即可
將鮮奶泥放至保鮮盒放冷,加蓋後冰箱冷藏,隔天就可有軟軟QQ的鮮奶泥可享用囉~~



隔天中午
~~將將將將~~~~

出來跟大家見見面面吧~~~

 

 

 

取出一小球,灑點花生粉或芝麻粉就可享用囉,我是花生粉加糖粉加芝麻粉綜合啦~因為家裡只有這樣,懶的再出去買了咩~~

 

 

試吃感想:

小弟 只要媽咪做的都好吃,我都愛吃~~兒子啊.媽咪又沒多放糖,怎麼嘴巴這麼甜呢?
            CC~~~( ̄▽ ̄)~( ̄▽ ̄)~
爸比 :  好吃好吃,老婆做的都好吃,什麼都要說好吃~不然以後就沒得吃了~~
…. ~一點讚美誠意都沒有~
媽咪 : 我自己吃是覺得有點小缺失啦,因為中間開始加熱後,感覺比例有點不對,鮮奶好像加多了,食譜上媽 
           咪是3杯,我把他換算成 ml,但是BBH上有媽咪說一杯=120ml,但實際上不到100ml,害我中途又加了 
           一 些玉米粉及太白粉,因攪拌不均導致有點沙沙的感覺,不過還好的是不是很明顯~味道及樣子有出來 
           了家人也都很捧場~不到二天全吃光了~~  好里加在~~~花錢及工時事小,我可不想一人把他全部消化 
           完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