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一:

       
       小弟長的瘦小,全家對他吃飯一向沒輒,要吃飯了一下肚子痛,一下牙齒痛,一下又要尿尿又要便便,吃飯時間,為娘的我為了讓他多吃幾口,什麼氣質形象全沒了
~~~~要是他長的跟老哥一樣白白胖胖,老媽我才不管他咧


星期六,阿媽心疼他那麼瘦,用魚燉了中藥下午讓他們哥倆當點心,阿媽一直說這是我的愛心,燉了好久,快來把他吃了吧
~~


他們哥倆完全無動於衷的繼續玩著他們的藍球、棒球,一旁的阿媽又在催促
阿媽是為你們二個好耶..小弟長的這麼瘦..快來喝啦..


一旁的小弟可能覺得有點煩~便開口了~~

阿媽你不要一直免強別人,你叫我喝就是免強人,我媽媽說不可以免強別人做別人不喜歡做的事,所以你不可以一直叫我喝..對不對..哥哥
….……….”╮(╯▽╰)╭

留下一臉哭笑不得的我及阿媽對看,還有在旁的爺爺唸著
現在的囡仔就好命耶….┐(─__─)┌



無言二
:

       
        昨晚,因為某些事對著小兒子碎碎唸,看他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媽咪我假裝生氣的問他
媽咪講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記住啦?........”


小兒子
:”媽咪.你講的話,我都從左邊耳朵進去右邊耳朵出來所以我都記不住啦!”


哇咧,%#@#$%^&*!*....想要氣死他老媽不成~~


媽咪:”你有沒有看到我頭上的火已經到頭上三丈高了.~~就是火冒三丈..那我用針把你的右邊耳朵縫起來,你就 
             記得住了…..真是想要氣死我也~~”


小弟:”好啦,好啦,媽咪別生氣啦我是開玩笑的啦..生氣會變老,老了你就會變很醜喔………”
orz~~

嗚~~我不要變醜....也不要變老..所以我只好讓自己的火一down...再down .......
然後以很温柔嫺淑的聲音告訴兒子"兒子啊....媽媽說的話你要記住喔....如果你又在學校被老師懲罰.媽媽會很心疼ㄋㄟ..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