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期五特地請了半天陪小弟去小一新生報到,

 

今天開學~代表著他真的遠離幼稚園生活正式成為小學生

 

或許是老二的關係,或許是個性使然,

 

相對於恩,家人對於小弟,

 

總是多了一份不捨與特別關心

 

媽咪、阿嬤、爺爺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他

 

要注意這注意那、有問題要去找哥哥,哥哥一定會幫助你的,

 

知道了嗎?聽懂了沒有?~~~~~~~

 

即便我們都知道其實小弟可以適應的很好的

 

但是我們就是忍不住想要對他一再的叮嚀啊!!

 

今天上半天阿媽特地提早去學校接他


為的就是要看看他在學校是否適應

 


小弟一向黏媽咪,即便到了現在

 

只要媽咪一進門,他一定是以最快的速度衝出來迎接媽咪

 

如果媽咪先進門,只要小弟一回家第一個反應是我媽媽咧?

 

媽咪只要喊一聲好累喔~~小弟會說我幫你搥搥背

 

媽咪忙著整理房間,小弟會說我幫你,有模有樣的擦起桌子來

 

即使他已經大到媽咪快抱不動了,他還是很喜歡賴在媽咪身上要媽咪抱抱

 

晚上睡覺白天起床一定要媽咪親親抱抱

 

若是那天媽咪忘了,他會哭著跟我說 :

 

我今天很難過,因為你出門時忘了給我抱抱!!!!..............................................


 

 

親愛的小弟:

 

很難相信一天到晚在媽咪身邊轉啊轉的你要上小一了

 

雖然不捨但媽咪會試著放手

 

因為媽咪知道你已準備好去迎接新生活也可以做的很好

 

在未來的路上,媽咪希望你可以走的踏實、走的沈穩

 

在學校裡希望你可以快樂的學習、五育並重

 

永遠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繼續帶給全家歡笑的快樂小天使

 

媽咪會如同之前一樣,和你分享在學校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

 

最重要的,希望你能健健康康,頭好壯壯!!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