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二年的幼稚園,小弟今年即將畢業升上小一,想當初媽咪還不捨的送他去讀書時,他一人在教室裡玩的開心,而媽咪我卻一人在外面看著他而難過,害得學校老師安慰的不是小弟卻是媽咪我,呵呵~沒法子啊,媽咪我就天生多愁善感咩~~

 

~~畢業典禮前,先在教室換裝&化粧,等等可是要上台表演的呢~來來,各位小朋友們先來個大合照



~~
畢業生都要會寫自己的名字喔,小弟找到你的名字了嗎??



~~
小弟最愛的老師和容暄



~~
夾在二個女生中間我會害羞啦


~~
當天的心算表演,從一開始的個位數相加,到十位數相加,這對一般的小朋友來說,是沒什麼困難,可是當百位相加時,就考倒大部份的小朋友了,媽咪我在底下照相時,看到台上小弟的表情,簡直快笑翻了,連一旁的方老師也忍不住想笑,我說小弟啊.,不會是正常的,你又何必一副想要擠出答案的表情啊,爸比說天花板又沒答案,你幹麻老是釘著他瞧啊~~~


~~
畢業的禮物,好大一份啊,小小的身軀都快拿不動了


~~
大紫班的才藝表演,看到了嗎?小弟總是和暄配對了,因為老師也知道小弟喜歡暄嘛~~



~~
全體畢業生的才藝表演,樂器大合奏,為何要把笛子掛脖子呢??因為等等還要敲小鈴噹呢~真是手忙腳亂


~~
典禮結束後,回到教室換衣服,最後,全體師生鞠躬謝謝老師,看到這一幕,媽咪又忍不住眼眶紅了~~


~~
最後,方老師抱抱小弟,講一些勉勵他的話~~



~~
媽咪、哥哥、小弟和方老師,謝謝方老師這二年的照顧啊!!

        各位大紫班的小朋友們,珍重再見囉,曾小弟會想你們的,園長&張阿姨及各位老師謝謝你們的照顧囉,我們家離學校很近,會回去看你們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