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和球隊一起訂的桌球鞋昨天拿到

他很開心的試穿請爺爺幫他穿鞋帶

正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的我

沒有閒暇和他們討論新鞋..

只知道哥哥很開心~因為他的舊布鞋都開快口笑了

此時~小弟咚咚咚的跑來廚房找我

跟我說了幾句話~

媽媽!為什麼我每次都穿哥哥的舊鞋?

從以前你只買四雙鞋給我(不只啦!怎可能只有四雙?)

一雙布鞋、一雙涼鞋….還有現在的拖鞋"

(小弟說了一堆.不過我沒細聽)

 

小弟的抱怨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哥哥鞋子壞的快~所以老是要換鞋

相對之下小弟買鞋的次數就少多了

我一向覺得小孩長的快.

鞋子買多了也只是浪費 除非必要

不會買多餘的鞋子給他們

這二小子也很認命~從不會吵著要買鞋~

就連小弟現在的桌球鞋也是恩典牌

看著他一副羨慕又渴望擁有的眼神

讓媽咪我感到一絲不捨~

本來也想和哥哥一樣也買一雙給他

但想想鞋子能穿就繼續穿

買了新的就不想去穿舊的~

 

我問了小弟~

媽媽真的買那麼少的鞋子給你喔?

你也很想要一雙新桌球鞋對不對?

那媽媽跟采華阿姨再訂一雙給你好不好?

 

原本以為

小弟會很開心的接受

不過~~

他的回答讓我很訝異~~

小弟說不用了啦,有鞋子穿就好了,穿舊鞋沒關係!等到壞了再買就好

 

小弟啊小弟

這就是你可愛的地方~

總是那麼貼心 那麼懂事

聽到他這一番話

媽咪決定~明天就打電話給采華

讓小弟來個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