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校慶活動結束後

最後壓軸是信義國小親子運動會

所謂親子~顧名思議是家長都要上場啦

不是只有爸爸媽媽喔

連阿公阿媽都被這二小子要求一起參加呢

還好~平時阿公阿媽有練過~

這小小一圈跑步難不倒他們老人家!

恩是班上的體育股長~深愛運動的他很愛

代表班上拿班旗

這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星期五晚上睡前老公交待我鬧鐘要設好

我心裡想著我的鬧鐘是天天都會響

所以也著入睡

隔天一早~老公大喊

慘了,七點多了你的鬧鐘怎麼沒響啊

我一看~原來我是設週一到週五

今天是週末呀~~~~

簡單吃過早餐後火速衝去學校~

沒過多久恩的老師就打電話來囉

因為恩要拿班旗進場呀!!!

親子活動~媽咪和小弟

就是把垃圾分類放在圈圈內繞一圈後再收回來~

待會要上場的父子倆~

比賽方式是親子夾著球跑一圈後換下一棒...

 

遇到恩昕哥哥,恩高興的抱在一起~~


和朱小弟一家人

接著上場的是~親子運動會

因為規定每組都要有女生一名

所以我加小弟及阿公一組

哥哥和爸比及阿媽一組

為了這次運動會~可真是豁出去啦

本來一開始小弟跟我們說他忘了報名

媽咪我還暗自高興~好哩家在~逃過一劫

哪知隔了幾天小弟又說他已經補報名了….輕熟女又要下海了..


第一棒的阿公~

大哥~別光顧著笑~要幫媽咪加油啊

雖然只有短短60公尺

不過~隔天醒來我這個魯肉腳

已經明顯感覺腳好酸~太久沒運動啦

最後還是遠遠落後的我們還是靠著飛毛腿小弟迎頭趕上

小弟~你真是太厲害啦~~~

再來是中年級組親子活動

第一棒是阿媽

至於老爸及恩~速度太快啦,媽咪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們倆就~咻.................結束比賽..哈~Sorry啦!

老中親三代來個大合照吧!!

接下來是各年級大隊接力~

恩帶著全班做體操暖暖身~~

媽咪和最愛的小弟~~

飛毛腿小弟跑第一棒..別看他小小個兒~跑起來不輸大哥地!!

看到了嗎~小弟穿二件背心~等等要表演換裝秀呦

小弟加油~~~

因為班上人數不夠,所以跑完第一棒的小弟,緊接著又要來跑第十棒...

在旁的媽咪我~看得都覺得好累了......

怪栽~不管是跑步或小提上場

都很開心的恩~~

認真跑啦~大哥,別光顧著笑呀!!

看唄,連跑步都在笑!!!

中間還有拔河比賽,不過,我們二人當了快閃族,先回家企~~

其實我是回家當瑪麗亞洗衣服~怕衣服不乾咩!!

下午是各班的跳蚤市場,只有中高年級有攤位

恩前幾天很開心的拿了一些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去義賣

因為所有收入除了少部份當班費外其餘將捐給家扶中心

小弟因為是低年級沒有擺攤,但充滿好奇心

所以一直跟在哥哥旁邊幫忙~

中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甚至於現場做起鬆餅來賣

生意挺好的~做來不及賣呀


最後幾分鐘時間~大家最後衝刺~~

這時後才是撿便宜的最好時機~

一開始的孔龍卡一張一元

最後破盤價是幾十張一元呢~反正捐出去的東西就不打算拿回家了

賺一元是一元~

夠熱鬧了吧~擠的水洩不通!!

近二個小時的跳蚤市場就在學校鐘聲響後結束~~

小朋友們各個意猶未盡~~

只好等明年再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