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爸比因公司外派大陸快二年的時間,與601室友陪養了革命情感,雖然現在大家都返台了,固定每月輪流作東聚餐,這次就由阿寶作東~品田牧場吃飯去!我呢,就以眷屬身份出席囉!

前菜是梅漬蕃茄及生菜沙拉,蕃茄好好吃喔,酸酸甜甜好滋味!



高麗生菜搭配芝麻醬,只有一個字~讚!






芝麻粒稍微研磨後再加上豬排醬,散發出濃濃的芝麻香,沾豬排用的,不過這沾醬我不是很愛,口味偏甜,和芝麻醬比起遜色了點!



中途插播!此位是鄭特助的公子,果真是虎父無犬子,頗有老爸之風,從頭到尾全是他的場子,一進門到結束嘴巴從沒聽過,從學校講到家裡完全沒秘密,他老爸臉都綠囉!




因為當天我們預約的位子是五大一小,不過安排的位子小了點,所以品田當場就送我們一份炸物,果真是熱忱服務!



阿寶點的原味豬排


我的香酥雞肉咖哩,附的白飯是日出越光米飯,為了減肥,我已好久的晚餐沒吃過這麼的飯啦!不過今天的白飯實在是太香太好吃,不小心幾乎全嗑光~剩下幾口再也吃不下,就留給老公吧!白飯吃太多的結果是~雞排吃不下,一大半又進老公的胃囉!



老公點的章魚燒豬排,淡淡的芥茉加上酥脆的炸豬排,甚是對味!生菜及白飯皆可以免費續,咱家大胃王又加點了一碗白飯,雖然好吃,但也未免太嚇人了吧!



飯後甜點~果漾鮮奶酪加水果茶


飯後甜點~玫瑰果漾茶加日式芝麻冰淇淋


飯後甜點~玫瑰果漾茶加覆盆子慕斯


一餐下來真的很飽!這樣的菜色恩及小弟應該會很喜歡,下次再帶這二小子來享用!值得一提的是,問卷調查時我在問卷上填寫廁所清潔有待加強,離開後還沒到家就已經收到品田牧場店長寄來的簡訊,大意是會加強改善,果真是以服務為名的王品集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