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及小弟一向對運動很有興趣,連家裡小小的客廳都掛著藍球框好讓他們可以隨心所欲的投籃,更多時後是兄弟倆自個兒打棒球,生兒子的可怕在這,永遠有過人的體力及精力消耗不完!!!

    兒子小時後有陣子爸比至大陸工作,陪他們打球玩耍的工作就落在我這老媽身上,雖然得要顧及我輕熟女的形象,不過~為了讓他們有個快樂的童年,我還是給她了企……………最常去的地方是運動公園囉!那裡有一大片的草地還有各項遊樂設施,對於小小年紀的他們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當天我一如往常陪他們打球,草地的那一頭也有另一支隊伍大大小小的朋友們開心地打著棒球,此時恩不想玩了,坐在木椅上看著其他的小朋友打球,從他的眼神中流露出羨慕及渴望參與的表情,我問了他:你想跟他們一起玩嗎?媽咪幫你問他們讓你一起加入好嗎?恩腼腆地點點頭!我問了帶隊的一位阿伯,他很歡迎恩的加入,雖然團隊中他是最小的一個,但打球接球毫不遜色,不輸給在場的大哥哥大姊姊!阿伯及其它團員們給了他很大的鼓勵及讚美,那一天,恩玩的很開心!!

    閒聊之後才知道,他們是一個基督教的團體,而這位阿伯大家都叫他繆爸爸,巧的是~他也是公公的客人呢!!繆爸爸會利用假日時間帶著教會的小朋友一起從七股來運動公園打棒球!幾次相處下來,覺得繆爸爸是一位對小朋友極有愛心、對宗教很投入的長者,這之間繆爸爸也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小聚一次,繆媽媽也是一位很仁慈的長者!

    爾後恩一直很期待星期日的來臨,因為他可以跟朋友一起打他最愛的棒球,有時踢踢足壘球,如果當天繆爸爸及團友們沒出現,可以看出恩失望的表情!一段時間過後或許繆爸爸因教會忙碌,或是七股來到佳里有點遠,或是參加打球的小朋友變少無法組成球隊,漸漸地~他們就再也沒來了!這下子,恩真的徹底失望囉!!

   偶而恩還要媽咪打電話問繆爸爸他們還來不來?才知道他們改在七股大文國小打球,恩會要求我們帶他去,只是不知時間上無法配合還是怎地,總是遇不到他們!

    前些天,恩又要求媽咪再打一次電話,媽咪只好又硬著頭皮打了一次,事隔一二年了,繆爸爸還記得這二個小子,並且很熱忱的邀請恩及小弟星期日大文國小見!!

~~圖中帶帽子的就是繆爸爸!以前小弟及恩是球員裡最小的一個,現在可能是那些哥哥姊姊都高年級或國中了,現在又換了新成員,看來他們不再是最小年紀囉!


繆爸爸及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很開心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