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601聚餐
此次由老公作東~選擇了市政府對面的東加和漢創作料理
因為他說上次的"簡單生活"太過寒酸~這次補回來@@



空間佈置較日式~佔地很廣
每樣菜色都可以無限單點依人數決定多寡






NG的烤下巴~上桌時已冷掉!有股魚腥味!


好吃的炙燒鮭魚握壽司,加點了好多盤


炸豆腐,但是加了泰式酸辣醬對我來說不對味!





中式快炒~

烤香魚!








價位表~


我和馬修才剛坐定不久就接到小弟的電話
直問媽咪在那裡?什麼時後回家?要吃多久?回家時間要多久?
又一直說媽媽你快點回來~我很想你耶!!
聽到這麼一句~我那還有什麼心思吃飯啊!
只想快快吃完~回去陪我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