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朗壹
真的很美~也真的很累
美到任何角度任何相拍隨拍都很美~
不是三言二語就可以把他的美說完~


溯溪~是我們這趟古道之旅的美麗意外
事後我反而慶幸因著我們無法走完全程才有這麼一段特別的體驗!!

溪水不是很湍急,水也不深~每個小朋友都可以不用大人的幫忙之下自己向前走!!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狀況發生~像是不小心跌入水裡啦
像是大姊夫一直捨不得脫鞋子
用他的跳跳功跳到上面去
卻在下來時不小心滑了跤~鞋子襪子全濕了~更慘..哈



如果走完全程,我們只是不停的趕路
而現在大人小孩可以開心的玩著水~不是一件很爽快的事嗎@@








水真的不深~小朋友也到腳踝而已
同事一群人去了一趟花蓮溯溪
小郭回來一直說~和他想的溯溪完全不一樣..
水很深~就是跳水~跳水~
而他~悍鴨子一枚~只能泡在水裡眼巴巴的看著人家玩的很high!
我跟他說~那你很適合我們這種幼稚班程度的玩法~哈

清涼一下後~準備往回程的路走
此時~真的已是日正當中..
熱~熱~熱~
一想到還有近一個半小時的回程~我真的好想叫一台計程車來載我們回去啊!!!!!!!

雖然是回頭回去~但是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另一條路
風景不似早上的海岸線美~但至有了些許樹蔭
涼快了許多~否則再走回頭路
可能會熱癱在沙灘上
帶來的三瓶礦泉水早已喝光
早上導遊說水不用帶太多~沿路都是山泉水
我心裡os:山泉水咧~誰敢喝啊!!
但是~帶來的水喝光了...不得已還真的裝山泉水來喝...誰敢喝啊~那就是偶啦~哈

走了好長一段路後~靠著毅志力支撐
一路上不敢多做休息
~只怕停下來就沒有動力向前衝囉
回程半途~遇到這麼一段令人傻眼的景象
前面一條河流橫在我們面前~總該不會又要我們脫鞋涉水而過呀!!



這時~大姊大叫~陳*文...揹我過去..............
對厚~~忘了還有這招~不想涉水..就找揹夫啊...哇哈哈....



可憐的姊夫~幾乎是半揹著大姊而行..差這麼一點可能要變落湯雞囉
不過~姊夫樂此不疲~直呼~感謝嚮導給我們一個揹老婆的機會~20幾年沒揹啦....哈


馬修os:你何時變這麼重啦...........................




姨丈很厲害~所有小朋友都是靠姨丈抱過去的








可憐的馬修~不常穿的布鞋竟然在去程時給他腳底脫膠掉啦!!!
掉了鞋底的鞋就跟沒穿是一樣地...踩在鵝卵石上~痛呀
更慘的是回來後才發現短衣短褲的他~手是黑白二色~脖子曬傷到脫皮!!!!







馬修還是繼續照相~找樂子
我~還是不想理他..繼續向前走..
想..雜貨店何時到??..我要水..我要水..我要水......
中途遇到幾個當地騎機車經過的阿伯~好想告訴他...阿伯你可以載我嗎??
可是..我們這團年紀最小的只有二歲...總是跟著爸爸走在最前面...
而我...算了..別提也罷..


日正當中~我們早已熱到受不了卻看到了二位漁民們此時正在海的那方!拾海菜?捉魚?不管如何~總是為了過生活!!
辛苦了..



再次看到剛來時的警察局~我還真想叫大叫~解脫囉...YA!!
警察局前一家小雜貨店~以最快的速度衝去買了一瓶運動飲料
一瓶不夠~~再來一瓶....


回到民宿下午一點半~從早上八點開始所有行程約六個小時
我們終於走完了~好感動..好開心!!
午餐就在民宿解決..請老闆將我們自個兒帶來的水餃煮一煮再炒一些米粉~
這一餐..雖是簡單~卻是吃的開心!!
午餐後~雖然退房了老闆還是開放露營讓我們沖個澡~舒服多了...

走完阿朗壹..相隔一星期再來寫文~
阿朗壹的美如電影般一幕幕在腦海中浮現
如果~你熱愛大自然~阿朗壹絕對要走上這麼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