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

正在和同事聚餐的馬修打來跟我說

這家小銅鍋很好吃~又有氣氛

我訂星期日晚上我帶你們來吃好不好?

二人同行再送龍蝦耶只到月底!!!!!!

都還沒等我回答要或不要,馬修已自己做了決定

而我心裡盤算的是一客一千多….又要大失血囉!

小銅鍋位於孔廟附近一元黑輪斜對面

現在已改名紅木炭

和小銅鍋、一朵雲皆是系出同門~

這家餐廳是一間老房子新改造

很有古早味卻又配上時尚的法式料理

中西合併卻也不衝突

我們預約六點,再早也不行~因為六點才開始營業囉!

菜單每個月換一次,讓顧客可以嚐到不一樣的美味,難怪瑪歌小姐已經交觀了好幾次



現場擺設~的確很有氣氛~一整排的小銅鍋~恩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這麼暗..有點陰森森

此時的馬修~臉上應該是三條線吧~


現場演奏~不過不是每天都有呦!




開胃飲料~蔓越莓果汁~酸酸的!


先上桌的是墨魚麵包~一上桌小弟的反應是~怎麼烤焦了??

~這下可能換服務生三條線了吧

還好服務的姊姊很客氣的對小弟說~這是墨魚麵包本來就是黑的呀@@


生菜沙拉~看到這隻軟殼蟹了嗎?

只能說超好吃的啦~不用去殼,整隻可以吃的乾乾淨淨~~讓吃蟹也可以很淑女!!

真的很好吃~即使過了這麼多天還是很回味呢!!


海鮮濃湯~味道很濃
真的是集合所有的海鮮美味濃縮精華於一杯~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老公簡稱的虱目魚丸”~XD中式食材配上西式料理~


重點來了~~二人同行且是老主顧的附上大龍蝦一隻!!

想必馬修一定是看上這隻大龍蝦才不顧一切的想要再次觀臨~~


瞧他們父子倆啃的多開心~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檸檬水~在享用完龍蝦大餐後可以洗洗手~

所以可以盡情的大啃不用顧及形象啦




起司義大利麵

燙熟的義大利麵直接加入整塊的帕瑪森起士磚不停攪拌

讓義大利麵整個完全裡外的包覆著起士

很香很濃的義大利麵~!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原來咱家一向隨性真情流露的小弟

吃完龍蝦後直說他好累想睡覺

話才剛說完就躺在沙發上睡著啦!!!

連主餐上桌後任憑我們怎麼叫他他都無反應

等到要回家時非不得已情況之下把他搖醒

在車上他一直很懊惱的問我~媽媽,那個牛排好吃嗎?

你們怎麼沒叫我?有冰淇淋嗎?

我也好想吃牛排喔!!可憐的小弟~下次再帶你去囉!

我們點了三客~外加單點一份冰淇淋


老公的烤羊膝

我的烤鴨~不過吃到這已經半飽了,即使肉不大塊最後大半還是進人老公肚子~

恩的牛小排

飯後甜點~烤布蕾加冰淇淋,很好吃呦

附餐飲料,我點的紅茶,很普通的飲料但很有紅茶味!

老金加點的堅果冰淇淋~裡面有滿的堅果,這道是為小弟而點的
他最愛冰淇淋~可惜睡著了~小弟~媽咪幫你解決他吧!

哇~這道甜點是傳說中的舒芙蕾耶!!前陣子和同事吃完築地後轉戰隔壁的一朵雲就是想要品嚐舒芙蕾的好味道
因為現場沒賣而無緣享用~想不到卻在這裡讓我嚐到了
有種"眾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之感"啊~~哈!
舒芙蕾是一道超有個性的甜點~只有你等他的份
一做好後需要馬上品嚐~否則會整個蹋陷就完全沒有美感囉
不過~美味是值得等待地~~^_^

店長送的甜點~
可能是看我們有二位小朋友只點一份餐點吧~哈

從六點開始享用直到快八點半才離開,我們算是很早離開的
因為這二小子都累了~
如果不趕時間~真的可以好好坐下來,聽音樂,慢慢的享用美食
價位比王品低了點,但是氣氛真的很優,因為限制12歲小孩入場
(我們家那二位算是例外嗎?呵!!)
不過~這種高單價~還是只能久久.........一次啦!!!


小銅鍋義法料理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
61
GPS
120.12.24 22.59.26
電話
06-2222972
營業時間:
Lunch 11:30-15:00; Dinner 18:00-22:00; Tea time 14:30-17:40
公休日:無

停車
:路邊停車
臉書: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咖啡館
價目表:網誌有

備註:
10%plus,小朋友需滿12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