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答應兒子參加百世基金會親子愛說孝校內初賽表演活動

已經很久沒有站在人前表演的我,在采華邀請時還真難以答應

不過~事後恩答應采華我們家要組一隊參加

我只好硬著頭皮潦了企”~

至少我已經勝了馬修一點~馬修第一個反應是~不用算我一份喔

不過~在表演前馬修還是有簡訊替我們加油!感動ㄋㄟ

 

表演時間在下午一點半~

原本打算請半天假的我~想想年假尚未休完所以乾脆請整天在家

上半午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過我想要的清靜生活~

 

放一張喜愛的CD

拿出我的食譜秘笈~就來試試早早就想做一直未動手的黑糖糕吧!

這樣初冬的天氣~待在廚房不似炎夏的酷熱

只覺得清爽舒適~

或許是心情好吧~成品也好吃的不得了

我用圓盤裝盛雖然不像外面賣的這麼有賣相

但是多了一股牛奶的香味及一份滿滿的愛心

一半和公婆分享,一半和小子在放學後一口接一口

等到發現沒有留給馬修時~只剩下一小小口啦

馬修打完保齡球回來後無奈的抱怨~怎麼這麼小塊呀!!

 沒法~太好吃了~我自己很捧場的吃了好幾塊啊!!

 

親子愛說笑表演~我們母子三人得了第三名(雖然全部五隊且人人有奬)

不過~已經比我們預估的好了很多(我們不貪心~只想要有最低獎金~!太沒志氣了!!)

采華一直鼓勵大家不管第幾名組二團去參加12/2在忠義國小的百世杯正式表演

我在胡里胡塗之下答應了他~唉呦~為了兒子我還真是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