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七星潭

是在大一或二暑假時

和一群同學及馬修騎著機車繞過中橫來到花蓮找馬修的國中死黨

當時正在花師念書現已在宜蘭的姚校長

姚校長說來花蓮一定要到七星潭走走

只記得當時一群人摸黑來到七星潭

什麼也看不到~只能聽到浪聲及滿天的星斗

二十年後重遊卻已是兒女忽成行~~哈哈!(也才二個而已咩)


今天我們選擇住在七星潭邊的七星潭渡假飯店

原本我已訂了月映連續二晚

不過月映需要換房間~且無意間看到七星潭渡假飯店的評價及介紹

二話不說馬上取消月映一晚改訂於此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多麼的明智啊


飯店外觀







處處充滿南歐風味~


免費24小時提供點心、咖啡、報章雜誌、上網

供疲憊旅人放鬆充電的好地方



老實說剛進房間剎那~我們全家都覺得房間怎麼那麼小

不過~實際睡了一晚之後

深深愛上這裡~因為房間清爽乾淨

床很舒服~住在外面很少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這一晚~我不僅很快入睡..還是誤設的鬧鐘把我給叫醒~

如果可以住在海景房~直接看日出那就更完美了..


熟睡中的小弟
~

剛起床不久~二小子還睡眼惺忪


飯店免費提供腳踏車~小子的最愛






昨天下午抵達時,我們已騎腳踏車繞了一圈

用餐過後兒子還是想騎腳踏車,騎著鐵馬遊七星潭!!


雖然太陽很大

但海風徐徐,碧海藍天,看著這無敵美景

再多煩惱也拋到九霄雲外~~


夏天的烈日儘管時間尚早

早已曬得暈頭轉向~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往海邊衝吧!!








因為今天的行程安排遊太魯閣

所以無法在七星潭待太久

寄了一張飯店附的明信片之後

即將再踏上旅途

而我的心早已遺留在這美麗的海灣

我們相約說好~下次再訪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