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花蓮行

除了後山風情深深吸引著我們以外

最主要目的是想要帶兒子走一走太魯閣

這一條堪稱台灣人驕傲的公路

身為台灣人怎不來走一回呢?

離開七星潭渡假飯店後往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路上


一趟旅程下來很努力找全家冰淇淋的馬修

終於讓他在這裡嚐到全家濃郁冰淇淋

這樣也好~昨晚在花蓮尋找美食的同時

也不忘找全家~甚至不惜繞遠路都想要試試

我說他們父子三人簡直是想冰想瘋了


七星潭離太魯閣不遠,約莫半小時車程就到了


太魯閣國家公園牌樓~我想十個有九個都會在此拍照留念吧

剩下一個一定是忘了帶相機~哈哈!

小子還不想下來拍~我告訴他..這是要給你長大後紀念的

就像媽媽一二十年前也曾在這裡拍過一樣

一眨眼二十年的光陰~想當初我還是少女一枚耶~

(現在是怎樣~搞成是懷舊之旅了..哈哈~~)

在太魯閣遊客中心稍run一下後

決定還是往我們既定行程~砂卡礑步道前去

 





砂卡礑步道全長4.5公里~沿路具水石之美、動物生態、榕楠林帶植群景觀

 


沿路平順好走
~涼風徐徐,雖是七月溽夏,不覺暑意

 


壯觀的山石~清澈的溪水

好想玩水~好想玩水~好想玩水喔~~~~~~

一路走道五間屋休息站,有幾攤小販

其中一攤賣馬告香腸及冰品的

在此要大聲告訴大家~~~馬告香腸~~真的真的太好吃啦!!!

來了~不吃一定會後悔!!!!!

本來馬修只買了二支給小子~自己咬了一口後

又衝去買了二支~~雖說一支40不算便宜(是有點貴好不好@@)

但是現烤再加上馬告(山胡椒)的好滋味~讓我當場買了一瓶馬告回家

老闆娘看我們小的可愛~老的帥氣~女的美麗(還真不害羞~~~)

又加送了三片現採山蘇葉給我們~一口香腸~一口山蘇~讚啦!!

可惜只顧著吃~忘了拍照啦

老闆娘還跟我們說~帶小孩下去玩水..從這裡下去

我們一臉懷疑問他~可以嗎?

她回答說~沒關係..安全的啦!!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這樣下去玩水啦

不過~還是要說:其實是禁止玩水的

只是當天天氣很好、水又不深,所以帶小朋友下去涼爽一下





水真的很清澈、很冰涼、腳一放下,魚兒馬上游過來

只有一個字才能形容~~






離開之後在花蓮幾天~老是後悔在砂卡礑溪怎不多玩一點啊

不過~我對這些祠啊廟的一向興趣缺缺

走馬看花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