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暑假已過了大半

以往的寒暑假都是在婆家由公婆照顧

不過漸漸的這二小子會自己騎車、自己買早餐後

早上總是睡到自然醒、自己吃早餐再回到家裡

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和鄰居小朋友打棒球、羽球、騎腳踏車~

中午吃飯時間再騎車去阿嬤家吃飯

吃完後~跟阿嬤說要回家了

老實說~這麼放任他們在家我還是不放心

但約束他們在婆家~又顯得無所事事

扣除學校的小提課、樂樂棒球、直笛、籃球、桌球夏令營

偶而去同學家玩玩機器人

還是有大半的時間是兄弟倆獨自在家

公婆也不放心~三不五時就得騎車過來瞧瞧二小子在做啥

為了打發他們的漫長暑假,最近買了幾組英雄工廠讓他倆玩玩

只是~明年的寒暑假看來還是得要好好再思考如何安排他們的漫長假日

安親班~或許是不得已中的最後打算!!

 

之二~

因為答應M大在廚具完成後會在mobile01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廚具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2600572&r=48&last=44001689

原本只是基於取之01用之01的想法~M大心血與鄉民分享

萬萬沒想到深獲好評~98000多人氣,現在仍有許多私訊PM要求M大的連絡電話~

好久沒上裝潢版(其實是跳槽到露營野炊樂啦!)

最近隨意瀏覽竟也發現有二位同好都和我們一樣深愛玫瑰金耶

(當然也是參考咱家、M大操刀~~)

用了一年多的廚具,還真越來越滿意

也慶幸當初的堅持是對的~儘管一開始的價錢真的令人淌血

不管在動線、收納、清潔都讓我用的很順手

支持著我下廚的動力~到現在在廚房的時間更甚於在家任何角落吧

最終還是得感謝親愛老公的支持、沒有因為預算爆表而反對

也要感謝M大這麼熱心的幫忙~就如他所說的~緣份囉

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我努力做功課、有眼光挑到好的人操刀啦~哈哈

 

之三~

今天是88

早上問了馬修要回來吃晚餐嗎

馬修說不了~在公司吃就好

除了假日~已經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吃晚餐

難怪新聞說~台灣的爸爸都很辛苦,近七成一星期不到二天可以在家吃晚飯

親愛的~

今天是父親節,你還是得忙於工作

感謝長久以來你對這個家無怨無悔的付出

讓我及二個寶貝兒子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過日子

雖然偶而會覺得你很嘮叨~很嚴肅~覺得你跟我們三人是不同國的

(好幼稚喔~還要分國咧~哈哈)

常常把小弟給弄哭~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很愛你~

趁著今天88節想要對你說~

祝你88節快樂、天天笑口常開(你不笑時很嚇人@@)、永遠心寬體胖!!(這樣你才不會說我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