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也是來北海道的重頭戲,三蟹吃到飽
!!還有飲料及酒類無暢飲!一般在日本,美其名吃到飽,但是頂多提供白開水或茶飲,遑論酒類及飲料,所以今晚可要好好享一一番!



~~
一大盤的三蟹,吃完還可以請服務生送一盤來!!也已經處理過的熟食,可直接享用 ,只不過在台灣,我們習慣吃熱熱剛料理好的,但日本蟹吃起來卻是冷掉甚至是冰鎮過的感覺,似乎不怎麼對味!!







~~愛搞怪的老公,自拍還硬要試比例出來~~


~~無限享用的各式美食



~~除了三蟹外還有扇貝、蝦、及海螺等海鮮、豬牛羊肉等任君選擇




~~這裡的啤酒很好喔,比7-11買的還好喝,因為口感較淡,適合媽咪我,老公都來不及拍照,一口氣就被我喝光囉!老公問我要不要再來一杯,嗯,還是別了~兒子都叫媽咪我酒鬼了




~~經過一番努力,看來我們家四口沒什麼戰鬥力,還剩下這麼一盤,廖阿伯跑來問我們,有沒有續蟹”??一盤都解決不了了我還續蟹咧,我就說咩,第一天看到帝王蟹可能很High,到今天第三天,老公已經有點怕怕囉!!舉雙手投降,廖氏一家人還續蟹,叫你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