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飯店在旭川的GRAND HOTEL,整個大廳屬美式風格,相當氣派,但房間內部和前晚比起是差了點





~~房間內部的擺設



~~今晚就在飯店內用餐,不同於前幾餐,今天吃的是排餐

~~首先上場的湯品,至於什麼口味媽咪我忘啦!!
應該是簡單的的蔬菜湯!!



~~生菜沙拉加上濃濃的起司粉,口感還不錯

~~焗烤類,老公說是海鮮,不過我記得裡面好像沒什麼料呢



~~主菜上場,烤豬排加點義大利麵,豬排不是我的最愛,所以吃起來尚可,沒有令人感動的口感



~~哥哥很賣力的使用刀叉,平時太少用了,挺不上手,呵!

 




~~吃完了前菜又加主食,已經可以感到八分飽了,再加上甜點飲料應該就有飽足感了吧,結果這時服務生上了一道令大家都很傻眼的菜色~~白飯一盤,天啊,都吃了這麼多東西了還來一盤白飯啊,是在日本他們習慣吃排餐還來一碗白飯嗎?還是我們的旅行社怕我們餓著了多加點的啊??結果是我們家四口沒人動過一口,白白浪費了食物,我們也不願意哪!!



~~飯後甜點,冰淇淋加葡萄柚,好酸的葡萄柚呀!!



~~飯後飲料,有茶及咖啡可以選擇

 


~~很可愛的小方糖,不過小小一杯咖啡加了一塊,會有大大罪惡感啊,不知又要胖了幾公斤囉


吃完了晚餐,老公和我去大廳及街上逛逛,二小子還是最愛待在房間裡打打鬧鬧,時間已超過八點,街上一片冷清,只有少許急忙趕著回家的路人或偶而的計程車!




~~飯店大廳


~~寫字枱,免費提供名明信片供住宿人員,我就是在這裡選了明信片寄出去的,只是啊明信片啊明信片,你到底流落何方啊~嗚嗚!!





~~隔天的早餐,今天是旅遊最後一天了,可要好好享用一下啊!!


~~左邊的可頌,我本以為是黑糖口味,卻沒想到是巧克力!!不是我愛啊!



~~我的最愛,稀飯加鮭魚鬆!!




今天最後的行程是到旭川雪之村玩雪,因為開門時間是十點,我們集合時間九點半,還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到外面逛逛!!



~~飯店旁就是旭川雪季的場地,如果有機會可以看到雪祭,應該是很震憾人心吧!



~~此時又飄著皚皚白雪,落在身上我們很認真的研究起雪的形狀!!



~~沒戴手套他們還是一樣可以玩,衣袖當手套,全都濕了!



~~當我們要離開時,飯店服務人員依舊出來送行,你看這位阿伯,真的很愛玩,還拿起雪丟了起來呢!!


下一站,也是最後一天的行程,前往雪之村玩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