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個月,終於陸續把北海道行程一一介紹完,在這過程中算是對旅行再次回味!!再來就要介紹我的戰利品囉!!


 
~~
所有東西排排站!!



~~薰衣草精油購於狸小路土產店日幣1050圓,小小一瓶用來送人挺適合!!

~~Day Spa
的精華霜,買二送一,一瓶11000日圓,台幣要3850左右呢!我要先聲明不是我敗家喔,是因為玉玲想買所以跟他湊啦!!哈哈~~~台灣目前還沒有聽說過陣子會在台北開一家旗艦店!!


~~高絲Q10護手霜,購於大通公園地下街,才369日圓呢,夠便宜吧!重點是沒有什麼香味,不會擦了以後讓身旁的人覺得味道很重呢!



~~小護士AD598日圓/瓶,購於大通公園地下街,聽說用來止癢效果很好,無防腐劑,小baby也可使用喔,買回來全送光囉,所以自己不知好不好用!!


~~洗臉球,購於大通公園地下街,678日圓,老實說我也不知這啥咪東東哪!只是看到一位媽咪說好用,我也買來試試囉!!

~~小花眼藥水,購於大通公園地下街,498日圓,分二紅色及粉紅色二款聽說對於紅眼的只要一點下去馬上變成水汪汪大眼睛呢,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買了一瓶,不過經過玉玲使用之後,覺得效果沒那麼神啦,眼睛一樣紅~!!!


~~北海道馬油,五小瓶2000日圓,購於機場免稅商店,也是全送人囉!




~~北海道限定資生堂護唇膏,大通公園地下街,免稅店、狸小路、等地陸續購買,藍色款較普遍,最貴的是399日圓,最便宜是狸小路298日圓(可惜買了一堆後才看到,氣啊!!只能跟玉玲自我安慰說那是促銷價才便宜哪),白色款450日圓,只有在最後一天在機場的免稅商店才看到,幫雅雲媽咪買的,自己也買一條來試試!!


~~指甲剪,日幣450圓,購於狸小路土產店幫瓜瓜買的,瓜因為之前老闆娘送她一張附有鑰匙圈的指甲剪,她覺得超好用,一口氣要我幫他買五支,不過我跟他說五支太多了吧,況且沒圖我也不知如何幫她選擇,所以買一支回來送她囉!不過事後跟恩的老師聊天,她也提到日本指剪甲剪真的很好用呢!~媽咪我又後悔買太少啦!!


~~
蘋果口味軟糖,購於狸小路土產店,沒吃到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夕張哈蜜瓜口味軟糖,我覺得哈蜜瓜味道很濃耶,很好吃,但同事Judy覺得怪了點!!



~~夕張哈蜜瓜果凍,評價很好,但我覺得普普反而沒軟糖好吃耶!



~~森永軟糖,哈蜜瓜口味,一樣好吃,媽咪我偷偷拿來一條來公司,不小心一天吃完一條,呵!!


~~牛奶糖,奶味很濃,我很喜歡!!

~~以上糖果因為購於狸小路土產店,因為沒有明細也記不了那麼多,所以金額給他忘啦!!不過都不是太貴便是!!


~~干貝糖,1050日圓,購於狸小路土產店,在函館朝市逛市場時,有一位婆婆拿出大包的干貝糖,上頭寫著原價2500日圓,不過她偷偷告訴我們如果我們要買算2000,不過最後我們仍是沒下手啦,事後想想有點後悔,就算在別的地方看到應該也不會這麼便宜吧!!

~~啥咪,怎麼連杏仁小魚干都買啦!其實是在朝市買來晚上配茶酒用的啦!沒辦法在家養成喝茶就是要吃點小零食才過癮!!



~~日本最火紅的伴手禮,薯條三兄弟,日幣800圓,導遊一再提醒我們一定要在機場免稅商店購買上機前才買又不用提,裡面有十小包,算一算一包要28元台幣呢!不過酥脆中帶點鹹味,還真不錯吃啦,一口氣扛了五盒回來和大家分享!


~~Royce巧克力,650日圓,購於機場免稅商店,裡面有黑白巧克力二種口味,昨天拆封吃了白巧克力,口感還不錯,不是很甜,不錯吃!


~~鮭魚鬆,購於小樽吃飯的餐廳,小小一瓶要800日圓,事後發現買貴了,在機場免稅商店看到更大瓶更便宜!!!


~~日高純馬油,二瓶5525日圓,購於狸小路土產店,日本的馬油只有在北海道的才真是純的,出了北海道就不敢保證了,馬油目前最夯的是一瓶橘色含有Q10成份的,同事Lida覺得擦臉很好用,不過因為媽咪我屬於油性肌膚,擦臉不適合,想說身體用不必買太高檔啦!!!


~~資生堂安麗曬防曬乳液,日幣2205,購於狸小路藥粧店!


~~各式各樣的磁鐵,購於狸小路土產店,用來做紀念及送人,旁邊黑熊是恩選的!有點給他……!!

~~馬油潤髮乳,5775日圓,在温泉飯店時,使用的都是此牌的沐浴用品,媽咪覺得很好用,所以買了一瓶潤髮乳回來,只是不便宜呢!


~~全家精挑細選的音樂盒,日幣2415圓,全家都很愛呢!只要看到就會忍不住轉他一下聽聽那輕脆的音樂聲!!


~~這這這是什麼啊,答案是鮭魚一條啦,因為家人都愛吃鮭魚,所以特地扛了一條回來,不過鮭魚除了去內臟外,會用點鹽巴保鮮,第一天拿頭尾來煮味噌湯因為不知,湯有點鹹啊!不過往後的料理不管是蒸、煎、鮭魚炒飯,真是棒極了!!

此條8000日圓,媽咪覺得物超所值^_^



~~請小弟當一下比例尺!!



~~鮭魚是老公少數愛的魚,瞧他一副開心的模樣!!





~~除了鮭魚,又買了鮑魚,我和玉玲各share一箱一人各五包,每包1400日圓,裡面有小小三小顆,光是兒子吃幾口就沒啦!!


以上的東西除了在免稅店外,在狸小路或大通地下街憑護照皆可免稅喔,有些還能打折呢!!


北海道還有許多可敗的藥粧品及餅乾等伴手禮,如六花亭、白色戀人等,不過這次我們倒是少買了許多,因為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在當地買的冰淇淋、泡芙、麻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