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在地人音樂會後

接力上場的是小朋友最愛的運動會及跳蚤市場



運動員進場~拿著班牌的恩

好幾次的運動會~恩都在緊要關頭睡過頭..

這次終於有提前到場~再不出現春梅老師可能又要電話來追人了



拿著班旗的小弟~別看個頭小小一個,運動項目可是難不倒他地


平時不會刻意買零食給他們但是只要屬於他們的日子

戶外教學、運動會~媽咪我會帶他們去挑自己喜愛的零食

開心的和小朋友分享


這次運動會有親子及三代同樂接力

可惜的是公婆剛好要去高雄參加喜宴

請了娘家媽媽來卻又臨時要拜拜

所以只好取消參賽囉~



接下來是大隊接力,小弟負責最後一棒衝刺

一旁的同學起鬨著說~**.我們班就靠你啦..你要跑快一點

我跟小朋友說~既然是大隊接力,每個小朋友都要努力跑

光靠他一人怎麼行呢?如果前面輸太多,最後一棒也追不回來啊?

果然~~小弟這班還是追不回來..><




哥哥這班~厲害多了~四年級第一名,賺到老師一杯飲料啦!!



再來是拔河

在家時這二小子就很驕傲的說預賽時他們大勝

我提醒他們~驕者必敗,別太輕敵喔

不過~決賽時他們二班還是勝囉

哥哥這班又賺到老師一杯飲料啦



這天同時又有機器人闖關活動

機器人團隊有空時需要在場講解及顧現場

所以一整天下來恩就~操場、機器人展、跳蚤市場轉來轉去

看得我頭都暈了~~而他們卻樂此不疲



下午的重頭戲是小朋友最愛的跳蚤市場

盈餘一部份當班費外其餘捐給家扶中心

我很喜歡這樣的活動~讓小朋友學會付出、

也讓他們在買賣當中對於金錢更有概念

恩本來要我煮一鍋紅茶來賣,可是若是要準備紅茶

就無法來參加他們的運動會

拗不過他的要求,我抽空做了二條土司讓他賣

一開始還有點怕說擺在那太久賣不出去有點不好意思呢

想不到一到門口就被克如阿姨買走啦~!!


我拿了五十元讓小弟自己去逛買他愛的玩具

結果他自己挑了一台恐龍夾手機~20

一小盒陀螺10



媽咪我在閒逛時買了一本腦筋急轉彎

這種不用大腦又可以哈哈大笑的書

小弟最愛~我花了五元買來送給他

他一拿到手馬上和哥哥及嘉晉看的不亦樂乎


恩和嘉晉果然是麻吉同學..要拍個照..連表情都一樣


累了一整天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春梅老師說這星期看他們幾個跑來跑去

又是彩排又是練習又是弦樂團又是桌球賽


媽咪我可是做了最稱職的拉拉大隊

不管是拔河、接力賽、跳蚤市場甚至於機器人展還要搬桌子咧


所有活動似乎都擠在這幾天

還好撐過這星期就好了

不過明天還有中山公園弦樂團表演

星期一又有桌球賽~

看來~真要好好休息~得要撐到清明節連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