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敗了新烤箱

又和雲媽咪合購了一大包水手牌高筋麵粉

所以早餐總是在麵包、土司間變化

無奈這二樣完全不對恩的胃

話說某日我做了燻雞夾蛋土司

(不是只有白土司喔~我沒那麼狠啦…)

這小子還是耍賴一口都不嚐

老媽我這下使出殺手鐧

拿起連絡簿跟老師留言說~請老師容許恩今天將早餐帶至學校吃.

此時恩跳出來大喊~老師說不能帶去學校吃啦

我回他~你不在家吃就去學校老師陪你吃啊~

這下聽馬修說他在車上就把早餐嗑完啦

老師也很配合的回覆道:下次再有這情形就讓他拿來學校我,釘著他吃

果然~使出老師牌還是比較有用啦~~

打算做漢堡的麵糰還在冰箱發酵

翻翻我的武功密訯

上次買的義大利麵還剩一些

明早就來個蛋燒義大利麵吧



在煎時就可以聞到一陣蛋香味

沒有起司粉直接加了乳酪絲

任何料理加了乳酪絲小朋友就很愛啦

馬修醒來時問我這是啥啊?外面應該買不到喔

當然啦!!這是Carol的私房料理

想吃得到Carol家挖寶囉



今天的早餐蛋燒義大利麵加玉米濃湯

一小根香蕉讓營養更均衡~

 

蛋燒義大利麵(按此連結)
4-5人份

材料:
乾燥義大利麵100g,雞蛋3,
帕梅善起士粉(Parmesan Cheese)20g,橄欖油3大匙,
調味料:
1/3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
步驟:
1.
義大利麵先依照包裝說明煮至自己喜歡的熟度,撈起放涼
2.
雞蛋打入碗中,依序加入調味料及帕梅善起士粉混合均勻
3.
將煮熟的義大利麵加入混合均勻
4.
鍋中倒入3大匙橄欖油,油溫熱後將蛋液倒入
5.
用鍋鏟稍微整成圓型
6.
中小火慢慢將一面煎至金黃再翻面(約需6-7分鐘)
7.
2面都煎至金黃色即可起鍋
補充:
1.
義大利麵可以使用任何自己喜歡的種類,通心,螺旋,長條皆可

arrow
arrow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