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半天假

四點多時去新家逛逛

又看到了一位新鄰居

這樣目前的鄰居幾乎都見過面了

向西邊間的原來就是我們常去麵店的親姊姊買的

她說以後白天他都在家會幫我們看房子地~感恩呀!

另一位是兒子學校的許老師

就是因為她~我才在這遇到恩一二年級的導師

也就是我們家的設計師~夠神奇了吧!

唯有我們隔壁的李小姐一家人尚未碰面呀

不過~

之前主任及董娘們一直稱讚李小姐一看就是很好相處的人

要我們不用太過擔心!

百萬買房,千萬買鄰鄰居的好壞影響爾後的居住品質

豈能不擔心呢?

好里家在的是~

前幾天因為採光罩的事和李小姐通過電話後

可以感覺得出在國小當護理師的她

對於我們家的那二個小蘿蔔頭應該可以包容

這是我最擔心的點呀!

我們家那二個好動兒~無時無刻不想打球運動

李小姐跟我說能做鄰居真的是緣份,就是有緣才會買在一起!”

~是呀!

我們的鄰居看來似乎年紀都比我們大了點

看來以後的話題不再是購物、吃喝玩樂、育兒經囉

還好~平時偶有練過 跟公司裡歐巴桑級阿姨們混的還不錯

以後應該還不至於有代溝啦

只是~

看來我也老了嗎?怎麼買房眼光跟伯伯阿姨一樣了ㄌㄟ!

還是我有洞燭先機、未雨綢繆的能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