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客變的退費單

其實也沒退什麼

主要就是把廚具給退了

根據過來人的經驗

建商附的廚具多是中看不中用

當然我看的多是好窄啦,豪宅應該沒這困擾吧

看了一下價錢~退費五萬多

超出預估一點點~我一直認為有三四萬就要偷笑了

主臥衛浴的毛巾桿及置物架還有SPA柱全退了

建商原本就沒附浴缸,因為浴室小的可憐

也好啦~基於現實考量

爬文後發現許多人的浴缸最後淪為缺水時的最佳儲水槽

很多東西無所謂好壞端看個人喜愛及生活習慣

我很懶~不想留個浴缸以後藏污納垢刷的死去活來~

我們家也沒瑪麗亞(很想叫老公冒充一下,但他打死不承認~XD)

所以就算建商有附我想最終我也是會把他退掉吧

SPA柱想想好像用的機會也不多所以也是~退

至於毛巾桿及置物架我想建商附的應該不是不鏽鋼

怕久了生锈~所以去特立屋另購不鏽鋼組請建商安裝

之前跟主任提到要退時 主任說這沒多少錢

我們覺得單純就是不喜歡~也知道建商附的應該值不了什麼錢

所以壓根沒想到要他們退錢

不過~雖然是一組約少少一千大洋,建商還是退了~呵,算賺到吧^_^

請建商新增移位的插座、水龍頭倒是沒收錢~揪感心耶~~~

當初建商就曾說只要小工程~他們能配合的就會儘量配合

因為蘇董的想法就是~房子就是要住一輩子要住的舒適

光是這點 我想勝過許許多多短視近利的建商了吧

 

But~全部退的費用只夠我買一台倒T及洗碗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