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突然接到M大的電話~想要來我們家一趟,20分鐘後到!
才剛用完餐的我們,桌上還是一片杯盤狼藉~
為了不讓M大覺得我煮飯像打仗一樣(至少老公是這麼認為啦~XD)
以最快速度整理完畢來迎接M大的神秘禮物~
到現在還不知他突然拜訪我們家是什麼理由呀!

30分鐘後,M大扛著一大片板子出現了,我終於明白~他要幫我更換中島枱面!!!!!!!!
雖然很多網友建議~中島枱面容易撞傷甚至有血光之災..BUT我們早已習慣也不覺得有何不妥
貼心的M大在我們未要求的情況之下主動幫我們換了一塊全新倒圓角的枱面!!!





實在是~~~老話一句~揪感心耶.....
我想即便是優良商家~也少數幾人可以做到這麼貼心的服務吧!!!
難怪這麼多人會說~M大,你無可救藥啦!!!哈

廚具開箱文同步發表在01~
累計4萬多人閱覽~看來01的魅力比我的格子人氣旺多了..嗚~~~~~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2600572&last=34385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