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用了一個多月的圖面!

超大廚櫃有不同深度高度,寬度可以自己調,再大的鍋子都放得下,有時為了美觀我會把炒菜鍋塞進櫃內,都不成問題!

 

水槽前的枱面,因二個柱子形成凹洞,M大巧妙的封邊形成好用的枱面~


夢想的中島~~很多來參觀的朋友們第一個反應是~中島為何不是人造石!理由還是很簡單,我要的是便宜又好用!

又很多人反應,木板材質未來容易受潮,但是中島沒有設水龍頭沒有插座,單純使用,我想要受潮腐爛應該很難吧!

正在努力服役中的洗碗機,老公說他是我們家使用率最高的電器用品,實在是好用的不得了,大至炒菜鍋(入宅時婆婆用的中華大炒菜鍋一樣放的下)、抽油煙機濾網、小至刀叉、洗水槽濾網、刀叉架、哩哩扣扣能耐熱的東東通通都可以給他丟進去,十二人份的空間放炒菜鍋還綽綽有餘!!重點是洗的乾淨嗎?答案是超乾淨!!改天再來個洗碗機專文好囉!!

 


三合一刀架組!感謝M大在我入宅Party當天特地又送來,揪感心耶!

這個刀架組可以放砧板、各式各樣的刀具及鍋蓋、讓我在煮菜時不會因為鍋蓋要放那而手忙角亂!!

 

特地挑選的日立不鏽鋼面冰箱,和廚具顏色一整個搭!連電鍋顏色都得挑過呦!

電器櫃~


麵包機~入宅時同事的心意!感謝大家囉~只是到現在還沒開工過

各位痴痴等待的同事~真是抱歉啦!!


超大的料理空間,不會因為裝了中島而顯得狹隘!!

 

廚房後門建商原先附的是超有古早味的不鏽鋼鐵門,經過賴老師的巧思加了一道集成木的假門,質感UP! UP! UP!


一個好用的廚具、除了配備,動線也很重要,這點若是常常下廚的婦一定有深切的體認~

入宅當天,我、婆婆、小叔甚至於兒子也來湊一角也不覺得擁擠!

 

從廚房望向客廳!!

IKEA吊燈,在未裝潢前我就認定是他了,半圓造型搭配昏黃的燈光,亂有fu

木作電器桌,黑色大理石加上我最愛的梧桐風化木,大理石枱面好清理,桌子非固定式,爾後想要隔間可移位

捲簾也不能馬虎,顏色和玫瑰金櫃體相呼應!



最愛從這角度欣常廚房的角落,常常老公及小孩上樓後我又自己下樓打開餐桌燈,如同欣賞美景般痴痴的望著它~~~~

這算不算自我感覺良好啊!!!

感謝M大的大力幫助,一開始M大的一句”我不便宜喔”讓我一度想打退堂鼓,卻又因找不到合適的廚具商及M大的熱心讓我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重點是他一點都不貴,還真是物超所值,他也跟我們講解了一些廚具的基本概念,好的廚具不只是要有美美的外觀,更重要的是實用、耐用、好用才是上上之道!!

因為這套廚具讓我更愛下廚支持著我在工作忙碌之餘還想要為心愛的家人準備晚餐!!

唯一的缺點是~~很愛外食的的兒子,只能接受媽咪的手藝了!親愛的兒子,有一天我要讓你知道,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食神,你娘我可不是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