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熬煮了一鍋蜜紅豆

不管是老公飯後拿來當甜點或是加在奶酪上

都顯得份外美味

 

麵包機做麵包一直沒停過

不過~總是以南瓜、蔓越莓做基底

實在是沒空再去思考其它口味的土司~

平時上班,加上早晚餐的準備已讓我快招架不住囉

不過~既然有了蜜紅豆~何不來試試抺茶紅豆土司呢

 

我把麵包機附的食譜抺茶黑豆土司改為抺茶紅豆

至於紅豆量~就隨性囉

可以包進去多少就儘量包多少~

因為沒有抺茶粉~突發其想的我用了抺茶好朋友代替

哈哈~真是佩服自己的聰明啊!!

 

因為麵糰會粘棒,所以我胡亂將麵糰用手壓平

作業時間只有十分鐘就得把麵糰再放入麵包機裡

每次都搞得我好緊張呀



將蜜紅豆儘量包入不露餡

看來~包的並怎麼有美感~沒關係過程不重要~好吃就好啦!

包完後將攪拌棒拿起來將麵糰重新放入發酵、烤熟~餡還是不小心露出來見人啦!

完成囉~醜媳婦終究要見公婆啊

200公克的麵粉做起來份量剛好夠我們一天的早餐,剩下的就是我在公司的下午茶啦




滿滿的紅豆~雖然排列不如專家的完美,但是抺茶與紅豆,說不出的搭呀!
配上一杯抺茶好朋友、水果、青菜~早餐就這麼解決~營養好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