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熟透帶些黑點的香蕉勝過外表黃澄澄帶青澀

總覺得如此熟度營養又香氣濃

前些天請假在家逛了全聯

恰巧發現一盒正半價特賣的香蕉

或許是已有黑點賣相不好

不過這樣的熟度剛好正合我意!

 

回來後放在角落旁的它~似乎沒有引起家人的注意

昨晚一瞧~已熟到有些過爛

就把他做成香蕉土司試試吧

南瓜蔓越莓我已經做到非常純熟的地步

吃過的都說讚^_^

香蕉土司這是第一次

上網瞧瞧其它網友的作法,就來個如法炮製~

 

比例如下:

高筋麵粉 280g

熟透香蕉一條 140g

鮮奶120g

(網友比例香蕉+鮮奶共270g,但依之前南瓜土司的經驗270g會太過濕軟,所以我自動減為260g)

一小匙

1.5大匙

無塩奶油 15g

蔓越莓 50g(不管做什麼,必加!微酸增加土司口感!而且大哥非蔓越莓不吃)

酵母粉1.5小匙

 

按鍵選擇:快速

 

二小時過後

土司出爐,原則我會提早十分鐘拿出

根據以往經驗,如果按照原訂時間才取出外表較深,口感硬些

早個十分鐘顏色較淡口感較軟

家人比較可以接受

 

~圓滾滾的模樣甚是可愛

賣相比之前的南瓜土司還要好^_^

之前的南瓜土司可能份量多了點所以會有些溢出


 









放到今天早上再切片

 

搭配九陽現煮的豆漿、一小份水果

今天的早餐~就這麼解決了吧!!

 

參考: http://jenyi0901.pixnet.net/blog/post/90033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