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運動公園散完步後繞了個彎到黃昏市場逛了一下

我承認我是OB桑,超愛逛市場的啦

不過我總會先想好買什麼

以最快的速度採購完後又以最快速度回家

畢竟市場人聲鼎沸 對於喜愛寧靜的我不是很愛

 

忽然聽到小販的叫賣聲~~小黃瓜一條2元啦!!

一條二元?有沒有搞錯啊

自從去年做了一次脆瓜之後

因為評價還不錯

所以很想再試試

只不過後來小黃瓜不便宜

做成脆瓜似乎不划算

總算讓我等到價錢比較親民時後了~~

狂掃了好幾十條

準備在家當英英美代子時大顯身手一番

不過 說大顯身手也太過誇張了點

因為脆瓜的製作基本上超~~~~~~簡單的啦

不需任何技術  我教三姊做..

三姊拿給左鄰右舍吃 大家頻說好呷~~

於是呢三姊又教鄰居......!!

看看我的成果吧!!

 




 
~~下次吃稀飯時,又多了一道小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