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Jackson借了我一台三洋的豆漿機

最近除了麵包機 我又迷上了豆漿機

看唄~我果真是越來越像嫌妻涼母了……….

 

豆漿機榨剩的豆渣

是很營養又好用的好物

可別輕易把他丟了

可用來煎成蛋餅 甜餅、或是用來清洗鍋碗瓢盆

今天的早餐

我決定把他煎成蛋餅來試試

 

材料:蛋三顆

    些許豆渣

    蔥少許

調味料:塩少許、胡椒粉少許

作法:所有東西加在一起喇喇吔..,二面煎黃即可享用囉

 

昨晚煮的一大鍋豆漿


三洋的豆漿機缺點在於清洗好麻煩呦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困擾..

就算前一晚做好

加上煮晚餐、清理等也要耗費我許多時間

所以一口氣我煮了一大鍋..

打算喝二餐

再請弟帶給老媽一瓶

 

現煮豆漿、昨晚做的蔓越莓土司、豆渣煎蛋


是不是營養滿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