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揉麵團

做麵包~快成為我生活中的一大部份啦!!

今天兒子上圍棋,婆婆要我過去吃炒飯

讓我省下更多時間來做麵包

隨手翻了一下書,決定來做和洋蔥火腿起司類似的九層乳酪培根麵包

(沒辦法,因為洋蔥火腿起司實在是太美味了~哈哈!!)

衝去黃昏市場買了九層塔(誰叫我們家種的九層塔不爭氣呢!!)

麵包機稍攪拌後拿起來摔打

趁著第一次發酵時間衝去婆婆家吃晚餐

這陣子~馬修因加班鮮少回家吃晚飯

少了一人用餐我也懶懶的~~


成品出爐~


因為沒有摩佐拉起司~撒了批薩起司顯得有點烤過頭

但加了九層塔更添加其香氣

麵包同樣是外酥內軟

我個人還是一樣很愛

拿了一些和同事分享~

雲媽咪喜歡這樣淡淡九層塔香的口感

甚至覺得不加培根就很好吃

米媽及吳大姊覺得要是內餡能再加上起司會更完美

其實兒子也是愛內餡有加起司啦

只不過~總不能每一款麵包都是同樣加起司呀

這樣~那會有變化啊?

為了順應民眾~下次把乳酪絲夾在麵包裡吧

(我還是妥協了…..)

 

參考: 原味:Carol 100道無添加純天然手感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