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因中秋節連假而補班補課

星期日原本打算一早將這星期尚未打掃、刷洗的衣服好好整理一番

下午再帶兒子去博士家玩LEGO

星期日一早起來和馬修坐在客廳看一下電視

還睡眼惺忪迷迷糊糊之際

電話響了~是娘家媽打來的

只聽到馬修直說~好好好,我馬上去準備龍蝦、鮑魚來請你們

(根本是自己想吃到流口水,且那來的龍蝦、鮑魚咧!!)

我一聽原來是老媽想要出門走走藉機約宅男老爸來我們家!!

這下~一聽到娘家爸媽要來

我睡意全消~趕緊以最快速度衝去市場準備請人客

市場回來~就聽到兒子說:媽,大姨說他們全家也要一起來!!

嗯,大姨來會帶恩最愛的名流北平烤鴨

這下恩可樂了!!

午餐準備到一半,又接到小妹打來的電話

說她今天剛好有空,問我要不要去台南找她逛逛

我跟他說:等等爸媽及大姊要來,你要不要一起來?

小妹回我:這麼好康的事怎麼沒找我?當然是要啦!!

於是~在完全沒有任何事先約定之下~

娘家爸媽及姊妹們~中午紛紛到我家囉!!

有時,約了個老半天,大家卻瞧不出時間

卻是擇期不如撞日~大家都碰上了

nEO_IMG_DSC09518.jpg   

大姊準備烤鴨、小妹去市場買了油飯及水果

而我也買了幾道現成的、外加青菜及湯

又是滿滿一桌菜囉!!

因為婆婆去高雄,所以也把公公請過來!!

nEO_IMG_DSC09525.jpg  

娘家爸媽~我跟爸說現在大家有家庭小孩大家都忙

他跟媽二人有時間多到女兒家走走!!

不知這宅男老爸是否聽得進去???

nEO_IMG_DSC09520.jpg  

人太多囉,桌椅不夠,還好是自己人,大家就別介意啦

nEO_IMG_DSC09519.jpg  

露營桌也搬出來,這張蛋捲桌人多時還真實用啊!

nEO_IMG_DSC09529.jpg  

飯後馬修泡茶、大伙閒聊

nEO_IMG_DSC09527.jpg  

不過~大多時間還是人手一機滑呀滑

連金孫都不例外~還跟小弟嗆說你不會玩啦!!!”~~

nEO_IMG_DSC09534.jpg  

nEO_IMG_DSC09531.jpg  

小弟教小旻玩杯子疊疊樂

 nEO_IMG_DSC09524.jpg

nEO_IMG_DSC09521.jpg  

nEO_IMG_DSC09523.jpg

和表哥玩耍的金孫,因為生氣瞪了表哥一眼~好殺的眼神呦

nEO_IMG_DSC09526.jpg  

二個爸爸!!

nEO_IMG_DSC09532.jpg  

老媽~~

三點不到~老爸說他累了想回家

大姊、小妹繼續待下來聊天,

四點多~遺傳到老媽愛玩個性的大姊

想出去走走,便和小妹一起去總爺逛逛

而我~留在家裡善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娘家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