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功課,一向由爸比負責檢查,因為爸比覺得媽咪檢查太不認真了,所以由他來負責,這也好啦!!!媽咪我樂的可輕鬆呢..

 

昨天恩的家課國語是造句於是可是,爸比看了之後,顧不得媽咪在刷牙準備洗澡,衝到浴室拿給我看,我一看差點沒將口中的牙刷泡沫給噴出來~~~~~

 

且看這位天兵的傑作~~~~

1.   於是 :我很認真讀書,於是我得到好成績。

2.   可是 :我很認真讀書,可是我得不到好成績。


我說兒子啊,人家有白痴造句法,你這算啥??懶人造句法嗎??一招半式闖天下~~~虧你還想的出來!!!!!!下次別再這麼偷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