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動手寫格了

一來很懶沒什麼動力

二來日子過的平凡

沒啥新鮮事~也好,平凡就是福

~看身材也知道近來很有福氣

我我我要減肥啦~~

不過話說要減肥

今天要聊的卻是美食

~還是禁不住美食的誘惑啊

話說米媽 因為柔小妹生日到了

況且好長一段時間大家沒有一起吃吃喝喝了

所以趁此來熱鬧一下

米媽恢復了她以往的功力

找到了這家隱身於台南東區巷仔內的小餐廳

其實也不會太難找啦~只是車子難停了點~



必藍花園美會會所

沒有菜單 只有三種價位 199 299 399

199-焗烤類 299-火鍋類 399-排餐頪

你只要告訴老闆要吃啥?老闆會依當日食材上菜

因為我們人多 店長建議一人299由老闆自行配菜

大家一起share火鍋、焗考及排餐

也好省得一拖拉庫人點菜的麻煩






沙拉吧採自助式

有各式沙拉醬、現調果汁、茶類、生菜沙類、麵包



玉米濃湯很好喝耶~兒子喝了好幾碗

麵包老公也吃了好幾塊^_^






焗考一上來~插了一根蠟燭~亂有fu


不知是他上的份量太多還是我們前菜吃太多了

最後主食還剩一大半 最後還得打包呢

 


葉小羽一看到拼命的吹~結果口水滿天飛

看的兒子猛說~好噁心 我不敢吃了啦 都你吃就好!!

葉小羽~這下你卯到了 ~~



一向食量大的恩 這次沒啥發揮"食力"!是不是坐在雲媽咪旁害羞啊




怪了~米小柔遇到這個沒生過小孩的Linda,竟然可以這麼乖

看來米小柔很聰明知道這阿姨口袋麥克麥克

以後要帶她去環遊世界呢!



三位媽媽~你們在high什麼?表情有給他誇張到喔

我說米小柔~你怎麼每張都在哭哭呢!是這些叔叔阿姨欺負你嗎?



那有~我有餅乾吃就不哭哭啦!!


餅乾不好吃~我還是想哭啊!我說你這個壞媽媽!我哭的這麼傷心

不安慰我就算了還笑的這麼開心咧!!!



你們大人真的很壞耶!我明明很想睡覺~為何要把我吵醒咧!


米小柔
~今天你是主角耶!你睡著了幫誰過生日啊!當然拼命也要把你給叫醒囉~

好啦~我們還是快快唱生日快樂歌 讓你可以好好睡覺覺吧!你大小姐脾氣~我們卒驚ㄟ!!!!
祝你生日快樂囉
!快快長大嘿!!~and別這麼愛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