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1室又要聚餐了

這次換老公當爐主

老公愛吃~但對餐廳沒研究

所以請我幫忙找一間價位在他們的範圍之內

之前工地聚餐時米媽介紹了善化的大一日本料理

他們吃的是套餐頗獲大家好評

連那些食量大的大男生也吃的很撐

而我們工地吃的是合菜 我也覺得很不錯

所以這次就推薦老公這間

今天的人潮出乎意料的少

客人沒幾個~

怪栽~我們上次來客人還算多呀

小黃還開玩笑的說~這樣也好

至少吃飯可以安靜地吃、聊天

會這麼說是有原因地

因為啊~上次的聚餐在台南加州廚房

老公他們就近坐在廚房旁的位置

不時聽到大廚的叫罵聲及杯盤聲

害的他們那餐吃的膽顫心驚

深怕一個不小心突然一支牛排刀飛了過來~小命不保呀

我們吃的是套餐 380大洋共七道菜

先上桌的是生魚片 份量很多

魚肉很厚一片

小女子我還賞了幾片給老公

因為吃不下啦~


魷魚加小黃瓜

這一道我很喜歡~外面的湯汁是南瓜,很香甜,裡面包的餡料應該是地瓜泥吧  真的很棒


烤香魚,魚內很細緻 只是少了魚卵 不過380的價位要吃到魚卵也未免要求太過了~

炸物~

壽司~少少二片 不過對我來說夠了~還是吃不完啦

茶碗蒸


最後再加上甜點及水果,雖然只是七道菜,還是覺得很飽!!

鄭特助~下個月換你做爐主了~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