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聽到許多的負面消息

真的很令人難以接受

~何其脆弱

要承受著這麼的生離死別、老病殘疾

我們這一生追求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小時後~努力讀書讀書….考上好學校,未來才能賺大錢

長大了~努力工作工作賺了大錢才能養家、養老婆、養父母小孩

買房、買車、買一切想要的…..

日子中除了工作、工作

還剩下什麼?

以前同事間閒聊、常常開玩笑說

現在用生命賺錢、老了用錢賺生命

只是啊只是

老天爺總是愛跟我們開玩笑

想要健康活到老

對現在人來說是一個極大的奢望啊!!

 

人生無常

永遠不知一覺醒來會是怎樣的一天

會遇到多少的困難與驚嚇~

唯一能做的

也只能懷著感恩的心

 

告訴自己

我很好,我擁有的太多太多

我有二個調皮好動的兒子

雖然他們常惹我火冒三丈血壓飆高

但至少他們健康快樂~

在我累時會為我搥背按摩

在我生病時會照顧我、問候我

我有一個沈默寡言的老公

雖然他脾氣偶而不好、惜話如金

但至少他無不良啫好、每天為我們買早餐

寧願苦自己也要對我及兒子好!

我有會幫我接送小孩照顧小孩

讓我及老公可以無後顧之憂上班的公婆

我有爸爸媽媽

至少他們身體尚好毋需我們擔心

我有好多好多姊弟妹

在我心情不好時

可以找姊妹訴訴苦一起吃吃飯

我有許多好同事

在每天沈悶的工作裡找到一絲絲的樂趣

我有許多不常見面的好同學好朋友

只是我們偶而會在MSNSkypeFacebook露露臉

讓對方知道彼此都很好!

 

我擁有好多好多!!!

謝謝每一位給了我這麼多~~

知足才會常樂!

~

我身邊的每一位大小朋友

天天幸福、知足、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