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依公司規定需上半天班

之前大多請假沒上班

現在年底了 天氣也沒那麼熱

所以還是乖乖上班去 年假還是省著點用吧

星期五晚上交待老公一些隔天要注意的事項

尤其是恩的作業

現在已是小三 作業不似以往低年級時少

恩寫作業又是一堆理由~

星期五一放假不寫~老師說可以放鬆一下不用急著寫

星期六要他寫~他就寫一點 理由是要分批寫才不會累

搞到有時到了星期日晚上還再拼作業

為此我訂了一個規矩

老爸老媽我們簽作業及聯絡簿只到星期日中午12:00

逾時不候~反正老師說了家長沒簽名也是罰小朋友

因為是小朋友沒拿給家長簽 而且也沒罰不到大人呀~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明天提醒恩寫作業要全寫完 我們星期日要出門

    一早我會起來洗衣服,衣服要記得晾!

    還要帶小弟去回診看醫生 小弟一直咳 藥也沒了!!

:我要看大聯盟 季後賽非看不得 小朋友作業自己寫就好!!

OS:又來了,要又重覆相同戲碼,老爸不給看電視,自己拼命看%&*%$@*!

:你看電視 他們也想看 怎麼可能靜下來寫作業?

:~~那我要離家出走去別人家看!!!!

:請便!!

此時一旁忙著打電腦彈珠台的兒子竟然也接著說:再見!!!!!!!!!

~我想老公一定很受傷吧!!

 

隔天來上班 我不放心打電話回家

不打還好 一打差點腎上腺素激升 腦充血@@

 

:你有帶小弟去看醫生嗎?

:我叫哥哥帶他去了

:啥咪~你是給我說真的還假的?你叫恩帶小弟去?他們怎麼會?

    張醫師問什麼他們會回答嗎?

我心裡OS:不用想也知一定又是美國職棒看民視!!!!!!!!!!!

:不用緊張,我們有模擬對答過 如果張醫師問什麼 他們回答什麼一切OK的啦!!

我心裡OS:又不是打仗,還給我實地實景模擬,是怎樣?大兵日記看太多嗎?

:那萬一張醫師問的是別的咧!

:放心啦,你兒子很聰明的,知道怎麼回答!!!

 

張醫師雖然離家很近,就在下一條街轉角不用過馬路

況且也認識咱家二小子

話雖如此 看病這麼嚴重的事 怎能讓二個小孩自個兒去呀?你這當爸的還真放心

此時電話中我聽到恩衝著進門回來~ 他們父子倆對話

:現況回報!你怎麼先回來 小弟咧?

:還沒輪到小弟啊?所以我先回來一下

:~很好!現在我再派你去陪小弟!!!

:遵命!我馬上就去!

 

我真的快花轟~ 老爸在家看電視

叫二個小孩自己去看醫生?忍不住發飆了!!!!!!!!

:你要讓你兒子自己學著長大呀!不然他們永遠長不大!!

:要長大也是你這個做爸的先學著長大啦!!!!!!!!!!!!!

 

掛了電話,不久我又想到 都快中午了不知衣服晾了沒

我又打了回家

:那你衣服晾了沒?別跟我說你還沒晾?

:~晾了!我派了二個左右護法去晾了

我心裡OS:左右護法??不會是那二個小子吧!不可能呀!他們二個還不會晾大人的衣服,也不夠高把衣服掛到曬衣架上呀!

:你派誰去???

:我爸媽呀!!!!!我看電視他們自己去晾了!!!

 

曾帥清~你的週末日子過的還真爽!!忙著翹腳看你的美國職棒大聯盟!!

 

別人的老婆是~老公當大女兒來疼,我們家的老公~怎麼是我的大兒子~還是很魯的大兒子

嗚嗚~~我不要有三個兒子啦來氣死我啦!我要當別人的大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