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修國中時代~包含他有五位成天膩在一起的麻吉

(是膩不是混喔@@)

現在大家皆各自成家立業分前各地,Maggie甚至遠嫁日本去

每年的暑假Maggie都會帶著小朋友回到台灣探親

藉此機會大家會找時間聚聚

雖然不是所有成員都到齊~但大家還是會排除萬難聚一起

就這是難得的友誼是吧!

因為Maggie和姚校長尚未到過我們家

所以這次的聚會就約在曾家囉

只是~才剛發生小意外又帶著頸圈三天半的我

實在不方便料理更多美食,只好以涼拌為主

再加上大人小孩都愛的Pizza DIY

由其它人動手做~這樣我就輕鬆多了



賢慧的Maggie先把餅皮桿好,烤了幾個填飽小朋友的胃後

由小朋友上場自由發揮~中島的好處就在這啦~~


Maggie直說我們家的廚房一整個就是適合家庭趴!!

而校長夫人:老公~我要洗碗機,我要中島,我要一樣的廚具!!


在宜蘭的姚校長學校內就有一個手工pizza

pizza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啦!!



~還是自己烤的好吃啦


這桌菜除了雞肉外全都是媽咪我準備的呦~最深受好評的是泰式涼拌海鮮及馬告雞湯

從太魯閣買回來的馬告(山楜椒)派上用場囉~第一次試煮不敢加太多~但加了馬告的雞湯

有股淡淡檸檬味的清香~在炎炎夏日吃起來特別爽口~真的是買對啦!!


廚房沒冷氣,移駕到客廳來,連露營的蛋捲桌都派上用場





吃飽飯後清空場地~接下來是小朋友最愛的wii時間



Maggie的小兒子是一位貼心的小紳士

會照顧妹妹陪他玩又餵他吃pizza

是說~滿屋子的小男生唯獨這位小妹妹

十年計劃啟動嗎?哈哈


~這位小朋友在幹麻?被罰站低頭思過嗎?

其實是他覺得我們家的循環扇很好玩~故意貼近讓風吹他的眉毛、手毛

然後他會感覺很開心的手舞足蹈~真是被他打敗了~


一整天的聚會終究還是得散場~最後來個大合照

少了失踪已久的賴桑及帶小朋友遠征台北參加圍棋賽的倖宜

不過.早在星期五晚上大家已先在倖宜聚會過了

今天算是第二攤了

抽籤選上家長會長的Maggie可能有幾年的時間無法回台

據他說法是在日本小學運動會之類活動都是由家長們一手策劃

Maggie得要一肩扛下此重責大任

原來日本媽媽不是只要會做卡哇伊的便當呀~還要十項全能咧!

在此祝福遠在他鄉的Maggie~甘巴ㄉㄟ呦~我們會在台灣替你加油呀

Maggie要我們下次去日本找他~他的二小子一聽到我們要去日本

又興奮的跟他媽咪說~東京有二個機場

要在哪個機場接我們^_^~好可愛!!

而在羅東買了豪宅的姚校長也即將新居落成

看來我們得要好好想想明年的聚會是在宜蘭或東京囉..

我個人是偏好東京啦~~~哈哈!!(醒醒吧~這位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