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大沼公園,就得要驅車前往登別,這段路程較遠,所以中餐是在休息站用餐,和其它餐比起,這餐算是小吃啦,不過為何我要慎重介紹呢,往下看看唄

~~今天用餐的休息站



~~這是今天的午餐,應該算是北國石狩海鮮鍋吧!!小巧精緻中帶點高檔,有扇貝及蝦子、帝王蟹味噌湯、還有一小盤一小盤的小菜,三小盤中的中間黃色是鮭魚卵,拌飯超好吃!右邊略紅的是涼拌烏賊之類,我個人就不是挺能接受,左邊黑黑的是海苔醬,普普~~

 



~~將將將將!!!!我要介紹的就是這碗鮭魚鬆拌飯啦,很好吃很下飯耶,為了這碗鮭魚鬆拌飯,我還特地買了一罐鮭魚鬆回來呢!!^_^媽咪我把一整碗飯全嗑光了,厲害吧!!!




~~一人三顆扇貝,兒子不吃,全進了爸爸的肚子~~~




~~小朋友一吃飽一出大門,看到雪又陷入瘋狂了!!!後方二兄弟也是我們這團的,剛唸中班是年紀最小的一位,同團有一隊夫妻尚未有小孩,在吃飯時聊到,現在小孩真是好命啊,幼稚園小一就跟著爸媽出國玩,其實是爸爸媽媽愛玩,小孩沒地方丟只好一起帶出來啊!!!!!多了二個團費很傷的!所以你們還是趁沒小孩多玩點囉





~~無聊的老公又開始搞怪了,啥咪!!連腳印都拍,好吧,跟隨你的腳印,繼續前往熊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