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斯海洋公園以北歐風格城堡著稱,是以生命的誕生為主題所打造的海洋樂園,四層樓高的建築猶如一個巨大魚缸裝著悠遊海底世界的縮小版,「水晶城」「AQUA隧道」有如身歷其境,水中漫步之感。


對於逛海洋公園,老實說我有點興趣缺缺,因為我總覺得台灣的海生館已經很棒了,所以當別人忙著進去看魚賞水族箱時,我和老公不急著和別人擠進去,慢慢的在外拍照,雖然海洋公園內的水生動物不是我的菜,但是它的建築倒是挺美的。老公很愛拍,兒子不給拍,我只好免為其難再犠牲一下囉!




~~海洋公園內的遊樂設施,很迷你的摩天輪!!不過冬天不開放,只有夏季才有!


~~海洋公園全景,很歐風的建築!





~~小弟和最愛的媽咪,小弟你的牙齒何時才會長出啊!!




~~我發現只要從這經過的人都會拍上一張,不過兒子啊,被鯊魚咬應該很痛苦的,怎麼你們笑的這麼開心!



~~海豚秀,老公自認為他這張拍的很美,同意的冰友啊,給他掌聲鼓勵一下唄!




~~尼克斯廣場的壓軸好戲,企鵝大遊行,在這裡人們可以近距離的觀賞企鵝,看他們搖搖擺擺的走路!!


~~愛耍寶的老公又來了,這次拍什麼~拍影子啦!

~~今天的午餐就在公園內用餐,是日式壽喜燒,菜色很簡單,就幾種肉類及菇類、蔬菜,不過可以無限量享用,出國在外餐餐大魚大肉,偶而來點簡單菜色,胃口更大開!! 東西不錯吃,不過湯頭有點鹹!日本的湯似乎都
鹹了點!! 
東西不錯吃,不過湯頭有點鹹!日本的湯似乎都鹹了點!! 

~~二小子看到旁邊有剷雪的工具,很開心的玩了起來!!





~~詞窮了,直接欣賞圖片吧!

下一站,免稅商店敗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